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挫敗感

噫咦~挫敗感
而且是一種跨界的挫敗
在OPEN麥克之後的簡短感想.........


老梗的說 我對這次的跨界挑戰真的是3Q的Orz啊呀!!!!!!!!!!!!!!!



啊你是安怎! ( 新八吐嘈式 )

難怪你永遠只是新八啊......曾文溪終究只是台灣第二大川嗎???
前因後果太多囉 太墮落 太囉唆 咕嚕咕啦的呼嚕不清
( 括號魔人說:你這傢伙在作文啊!真是國二病不輕... )
在非音樂的場景用情歌來挑戰搞笑演出


『我知道大家都看不懂 沒關係 因為我也看不太懂

此時我腦中出現了剛剛在漫畫吐嘈板看到的港漫吐嘈語
怒了啊 天又要怒了啊!!!強者們又要砍掉重練自廢武功啦!!!
( 沒關係 下一頁就可以練回到莫名其妙第XX層極上境界的啦... )

雖然如此...
但今次Comedy Club喔噴麥我仍是盡了一美好演出
 ( 莫名其妙不知所云自以為港語上身 )
甚至在我唱情歌的moment我都感覺到了那自以為的深情款款
雖然整個場子、舞台、觀眾都不是為俺的JMC爛調而來的
但是這對牛彈琴 卻也彈的款款深情
雖然不想牽拖到觀眾...但是那天的觀眾真的很不駭呢 難道說情歌...

吼啊 我好想唱歌
就像海角七號的老警察酒後吐真言 不過我沒有值得炫耀的魯凱族公主
總之彈吉他是很快樂的事情啊( 請跟我用標準的遠住民腔來唸這句 )

音樂是我靈魂的出口
已經忘記畫筆多年的我 不能再失去這個熱情了
所以雖然挫敗 我還是要愈挫愈勇的...雖然胸口仍是鬱悶
也許使我煩悶的只是因為第四台要繳幾千塊所以我很幹啊...音樂何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