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這邊就是我全部的創作啦!!!

曾文溪郭細手的詞曲創作超級大全集
隨時隨地隨隨便便都可能會更新!?


[ 中華台北好好笑 ] 2012最新笑作
[ 大俠不會肥 ] 畜牲烤打愛很大

[ 朋友100啦 ] 朋友很便宜 快來買喔?
[ 70人生 ]  人生70才開始 飆車70算啥咪?




細掱歌s詞曲演奏唱 製作人:郭細手泓成

[ 中華台北好好笑 ] 2012最新笑作
Am Em Dm Am G Am G Am
青海青,黃河黃;喜瑪拉雅山,是外國人的山。
山的那頭是圖博人的家;中華台北啊是不是個國家?
G Am
中華台北啊啊哈哈哈哈哈
(間奏)
濁水清 淡水河好臭 中華台北 水噹噹
番薯、檳榔、臭豆腐 中華台北 好好吃
三民主義 人權正義 中華台北 好好笑

大俠不會肥 ]

C G Am Em F C Dm7 G
愛很大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咑啦 咑咑啦...大俠愛吃 漢堡包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拯救 為何救不了心愛的秀蓮baby~因為大俠不會飛
如果大俠會飛 要去拯救心愛的秀蓮 因為大俠愛吃 漢堡包
(間奏)
         C                        Am
你這個ㄔㄨ ㄕㄥ在窮苦人家的孩子
我怎麼感覺到ㄆㄧㄢ ㄋㄧ了一點現實
     F                        G
你這個ㄔㄨ ㄕㄥ在窮苦人家的孩子
我怎麼感覺到ㄆㄧㄢ ㄋㄧ了一點現實
(間奏)
C              G          Am         Em   
燃燒我的脂肪 烤打我的double cheese burger
F           C Dm7     G
妳不能阻止我 就是喜歡 Hamburger
C              G      Am         Em   
Burning my Fat! Fighting 雙層 吉士漢堡
F             C Dm7     G
You Can Nerver Stop! I just Like 酣罷尬~
FGC
因為大俠愛吃Hamburger 因為大俠大俠 不會肥~

[ 朋友100啦 ]
 朋友很便宜 快來買喔?

C    F    G    C
我沒有朋友 他們都被我出賣了
我朋友很多 一斤30三斤100 來買喔

C     Am  F   G (C)
朋友是可以選擇 朋友是沒得選的
朋友是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是朋友?
C     Am  F   G (C)
朋友是可以選的 偏偏你不懂選擇
朋友是朋友的朋友 偏偏你不是我朋友

[ 70人生 ]  人生70才開始 飆車70算啥咪?

人生70才開始,來來說說你的夢想
人生70才開始,還要活過半個世紀
其實(70)不過就這樣 不過就這樣

人生70才開始,趕快趕快去死
人生70才開始,匆匆忙忙去投胎
70人生就這樣 很短很漫長
70人生就這樣 很漫長很匆忙...#20110809
[ 拔辣之王 ] 王者之路並不孤獨!? #2011/05/11~
【拔辣之王:曾文溪芭樂】詞曲:很多人/編輯:細手

(知足) 怎麼又寫了一首卡農?
怎麼寫了一拖拉庫芭辣歌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戀愛ing) 黃昏 黎明 整個都芭辣到不行
--
(K歌之王) 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當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拔辣歌都讓我征服

(心中無別人) 是你乎我這條歌 袂記人生咧苦澀
(無樂不做) 讓你瘋狂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天使)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拔辣給我力量

(童話)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天使) 你是天使! 是天使! 是我最初最後的天堂
(小星星)
--(以下2011/05/25)
PART II
(知足) 如果我愛上拔辣的歌
怎麼去演唱歌才拔辣呢?

(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戀愛ing) 黃昏 黎明 還是那芭辣ing
--
(安靜) 只剩下Guitar陪我彈了一天
老梗的拔辣歌 安靜的舊舊的

(無眠)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小情歌)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肚爛老梗難挨的離騷

(晴天) 刮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你手
(世界末日) 夜愈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安靜) 是因為我太愛你(啥小!?)

P3
(盜香)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拔辣歌聲繼續奔跑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歌跟著拔辣在動

(憨人)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條情歌 敢供嘛是拔辣歌!?

(藍眼睛)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_寂寞的雲煙
(情非得以) 怕我沒有什麼能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被動) 愛你愈久我愈被動 只因拔辣的歌實在好也~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以
p4(未完待續...)
© 原創公開即宣布著作

[ 賣不掉 ] #2011.02.09
Am           Dm       Am
來寫一首歌 管它賣不掉
Dm             Am
管你知不知道 管我Peace&Love
Em       Dm       Am   Em
~~~~~~~~~~~~~~~~~~
Em       Dm       Am   Em
~~~~~~~~~~~~~~

  Em               Dm                       Am       Am
後來我想了又想 覺得這掱歌不夠深刻
  Em               Dm               Am         Am
你賣掉了房子 賣不掉這個家 這個家...


[ 愛上了哀傷 ] 這掱歌有另一個名字不能說...ㄞ?
於是 我愛上了 癮
或是 我愛上了 影
在我們 在一起 的那個夜裡
慢慢 我愛上了 妳? 116-530

[畜牲在窮苦人家騙你的] 2010/5/12
          C                           Am
你這個ㄔㄨ ㄕㄥ在窮苦人家的孩子
我怎麼感覺到ㄆㄧㄢ ㄋㄧ了一點現實


         F                           G
你這個ㄔㄨ ㄕㄥ在窮苦人家的孩子
我怎麼感覺到ㄆㄧㄢ ㄋㄧ了一點現實 (未完成)


[ 烤打 ] 對不起又是卡農...(小聲講 其實自覺得寫的還不錯 因為是無意識哼出來的卡農?)
C                 G                 Am         Em  
燃燒我的脂肪 烤打我的double cheese burger
F                C    Dm7        G
妳不能夠阻止 我就愛 Hamburger

 C                 G                 Am         Em  
Burning my Fat! Fight for 我的 雙層吉士漢堡
 F                C    Dm7        G
You Can Nerver Stop! I just Like 酣罷尬~
F                C    Dm7        G???
我就是喜歡 喔就是喜歡 這~感~覺~
妳知不知道 哩知不知道 高熱量? (以下未完成....)


[ 醒歌/煋歌 ]  詞/曲/唱/曾文細 原調G?
( 原曲與
魏如萱(waa)[鑽石]意外相似? 反正都是無敵四和弦 )
C_____ Am_ F_____ G
好久好久沒有  睡到自然醒
C_____ Am________ F______ G
早睡早起的這種感覺 要把它傳下去
C _____Am___ F_____ G______C
朋~友 讓我們一起早睡又早起,醒的一天
    Am  F  G
C  Em  F  G

C_____ Am_ F_____ G
追逐追著夢想  是夢還是想
C_____ Am________ F______ G
我們正在追 逐著夢想還是沉睡在夢鄉?
C _____Am___ F_____ G______C
醒歌 新的一天 盡情揮灑汗水(讓自己更美好)
_________C   Am  F  G
seeing the ball
_________C  Em  F  G
seeing the ball

C                    Am          F    G
Rock&Roll 不是只有吃早餐!?

       C           Am        F    G
 還有早睡早起 天天都刷牙 
C                    Am          F    G
Rock&Roll 不是只有吃早餐!?
      F                          G          C
還有seeing the
ball要把夢想傳下去(2010.05.16)
唱 法:abc abc

[ 憶變 exchange Mencius memo? ]
回憶變成垃圾 異變成了啥(ㄕㄜˊ) 成了蛇(?) 絲~
回憶變成了啥 憶變成垃圾 成垃圾~
啊哩啥的垃圾 臭氣衝天 哪嚕玩啦咿豆吼嗨癢(↘音調下降)
啊哩啥的垃圾 臭氣衝天 哪嚕玩啦咿豆吼嗨癢(↗音調上收)
啊咧啊咧咿~啊!回憶~成了啥?成垃圾!?
啊咧啊咧咿~啊!回憶~成了啥?成垃圾!?
回憶咿~變成,臭臭的垃圾拋不掉!?
憶變成了啥?臭臭的這首ROCK
and ROLL~啊哩啥個哪嚕玩嗬嘿!
啊回憶~成了啥~
啊回異~變垃圾~#
以下原始歌詞 僅供參考紀念~
回憶變成垃圾 異變成垃圾 成了啥 成了啥?(蛇~)
思想起 高山青
啊哩啥的垃圾 臭氣衝天吶!吶嚕歪吶吚哆吼嗨呀~
回憶 悔意


[ 開心墳場 funny Grave ]
歌詞原案
熊老大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bear
曲/ 曾文細天來一筆#98/9.6
詞/ 鍾p熱情打擾激活靈感細掱亂寫 #98.11.29

Am      Dm    G           C
偷挖死人骨頭 埋入自己的墓仔埔
F         G       Em
過了三天五天 非死不可?
Am      Dm    G           Am
你敢有看著 死人骨頭打開伊咧棺材板
F         G           C
Death Book 真娛樂
C      G        Am    Em
Love&Peace Dead Bodies
F C       F       G
Face不可 Funny Grave
 C                   G                  Am                 Em
Love&Peace&Dead&Bodies Death&Book&Funny&Grave
F C       F     G   C
歡迎來到 開心墳場


[ Die Side BLUES ] 曲:藍調和弦 詞:曾文細 節奏:很Funky的亂彈~XD
|C7|C7|C7|C7|
 Die Side I wanna New Life
 SunShine makes me Blind
   MoonLight Baby don't Cry

|F7 |   |C7 |  |
 你青青菜菜 生死擱一擺
 No!
No! No! YES to Die!
|G7   |   F7| C7 F7   |C7  G7    CCC |
 Die Side 我真正挫賽 don't say Good-bye Just Go Die
                               don't say Good-bye Just Die Die Die

 出門購物瞎拼記得自備購物袋~~~~~~~~~~~~
(綠色字體部分 12/4新增)


[ 三級貧戶 ] #20090623
C G Am Em
三~級~貧戶 您是窮人之~光
F C F G
哩洗超級super好野人...
(卡農和弦太好用 第一次就上手~)

〔 鷹魂 〕#2009.06.13
Am Dm Em Am
Am Em Dm Am
老鷹振翅向西飛,五里一徘徊,我身雖離去,我心永沈醉。
     八十九年二月十二日晚八時 時報鷹總教練 李瑞麟

[ 硬的噴到死 ] 莊嚴地, 行進. #2009.69
硬了!壹貳!硬了參肆!壹貳參!肆!(精神打數!)
      C        F
"硬的噴到死 硬了"
" Independence in the..."
      C        F          G            C
"硬的噴到死 硬了摸你 凸 愛撫得人奶"
"硬的噴到死 硬了浮球 荒怕死 猴愛摸~~~"
"硬的噴到死 硬了 Money "
"              凸了 Money "
"              偽了 Money "

[ 為什麼連歌名都沒有也能算是一首歌 ]
Em              G         C            Em
為什麼沒有那個feel!? 來唱那麼一首歌
       Am          Dm
為什麼? 喂~什麼? 喂什麼?不接電話?

[ 尚上嚇下走左又右 嗶ㄟ ]
C          D          E          D
前進一步 後退兩步 總共倒退了一大步
C          Em    F            G
山窮水盡疑無路 進退兩難無去處?
左閃邊~ 右轉圈~ 錢錢前進紫禁之癲?
三分天下七分褲?九份嘔咦吃到吐??????
尚賞上!蝦嚇下!走左右~ 咪咪謎罵嘛麻 哩供啥!?
(這好像是阿妹的歌Yes偶no?) (歌詞超展開~!? #20090608@府城台南)

逆水逆 舟行舟 前進著後退 先去再後悔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啊比、飽哩打傳便便~

[ 腦袋開花21  Lá Bar~ ]
    C              F                 Dm      G
腦袋 不只是用來長頭髮 它還有一張大嘴巴(吧喇叭吧疤~)
    C              F                Dm  G   C
嘴巴 如果你總是亂講話 當心你腦袋會開花(嘩哩咧嚕呀?)
G Em Am7 D7 (無敵四和弦 真好用~)
喇吧~叭啦拉吧啦...
開花 嘩啦

[ Money Money Home ] #2009.1.19
Em Bm G                Em  Em   Bm              G   Am
世上只有Money Money好 我們是Money Money的子女
Am  Dm   G      D    A    D
佛祖救贖錢人類 耶穌頓悟向錢行
G D    Am G
啊啦~哩噗咑!?

〔噓~偽笑〕#2009.2.03
偽笑!微偽笑!
偽微笑嘯笑著 今天 天氣真好
跌倒!偽微笑!
拍拍身上灰塵不怕跌倒~喂喂喂笑?
拍拍身上的灰塵 勇敢跌倒再站起來
振作疲憊的精神 展開偽笑回首從~
奔向明天~大步向前~~~~~~~~~

(後記:陽光的亂七八糟 其實有偷用了濁團和成龍的梗在裡面...)

〔曾文Cheep!!!〕#2009.02.04
來來來 JAM WANT Cheep~
Cheep Cheep Cheep 了不起(台)
呆頑尚俗咧雞 幾多(lōa-chē)錢?
喔喔一隻雞八毛 Chicken八角銀(唄嘎銀~)
(後記: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為啥要寫這種玩意了? 鬼才唱的出這種歌呀)
[ V for VINCENT ] #2008.11.01
〔范先生〕#2008.12.19 心血來潮 改歌名

STARY STARY NIGHT 嘸郎來瞭解

為何畫唬濫?我的印象派!
向日葵 小斑 斑斑點點 色彩
VINCENT SAY GOOD-BYE, STARY STARY NIGHT

註:STARY其實是錯字 原詞是STARRY 一個是舊的一個是星空閃爍的
 仔細想想...其實錯的很美 所以將錯就錯下去吧 好舊好舊的夜...



[ 哮狗 ] #2008.0826

GAm             Em   Am      Dm
親像是黑夜的哮狗 傲爸傲母 OUT OUT OUT~
Dm    Em       Dm     Am
落袋仔空空~~ 頭殼亦空空~~ 空空空~
我是黑夜的哮狗 呷嘸骨頭 煞咧嚎(哭)
黑暗中傳來歌聲 哮狗唱起這條歌~~~~~~

[尖便宜]
尖便宜尖便宜 尖尖尖尖真便宜
尖便宜尖便宜 尖尖尖尖虧死你
貪小便宜尖便宜 貪小便宜吃了大虧
吃虧就是尖便宜 吃虧就是佔便宜~ (未完)

[同人誌的同人誌]

C          F         C             G
同人誌的同人誌,框框外面的故事
F         C    F               C             
不要妖魔化 我們不過是孩子
沒有你就沒有我,黃色小本噢喔喔~
同人誌走上街頭?接下來還有什麼
ROCK!AND!ROLL~~~~~~~~!
Rock'n'Roll of Rock'n'Roll 她搖你滾蛋我
她搖你滾蛋我,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同人誌的同人誌]是一本同人誌的書名
 作者為[羅馬帝國下水道]的VIVA大大)
#20080727

-------------------[ 曾文溪釣客 掱部曲 ]-----------------------------
00 Rof Ecila
Am Am Em Am
喔這條歌~Rof Ecila...@$^&*@*(@^ 
( 這首歌並沒有歌詞 您所看到聽到的一切都是幻覺!!! 口胡! )

01 seeso Go Home-train
 C Am Dm G7 Dm ;  C Am Dm G7 Dm C
陽光~好膽你就把屁股壓在我身上,青春~丟細勇敢向前衝~破紅塵
Home-train~是嘰咧勇敢咧青春哮年家,邁向陽光~勇敢把屁股壓在祂身上
的渴望~的希望~丟吸哇(就是我)~~~


02 廢物x飛舞
 F#m Bm Fm F#M
我是廢物廢物在空中飛舞飛舞 啊哈啊啊 *2
你不是我 你不是我 你懂什麼...


03 夏 午後 afternoon
 D G A D
夏日午後 afternoon來寫一首歌 這首歌是這樣子唱的
夏日午後 afternoon我寫了一首歌 這首歌是這樣子唱的
啊人生也只不過是 數十個寒暑 哎呀你就不要太計較
煩惱快樂憤怒悲傷通通都忘掉 咱就歡喜來唱歌
夏日午後 afternoon來寫一首歌 這首歌是這樣子唱的
夏日午後 afternoon來寫一首歌 這首歌是這樣子唱的
唱著唱著唱著唱著 太陽下山了 afternoon~ evening
月亮掛在空中對我微微笑 她說要聽我唱情歌...

04 I Hate You LOVE me
 C Am F G
I hate you love me? What is the love got something crazy?I hate you love me? What is the love am I belive in?

我的愛妳嘸愛我!? 一片真心 你當做咧放屁~
我價哩愛妳嘎哇放捨 一片癡情 煞來拆分開~

敢供這就是~轉型正義!!!!???? 正義正義?放屁放屁?...


05 無言歌
    C           Em      Dm          G7  C
誰來告訴我?誰來告訴我?腥聞!到底在爆什麼?
    C           Em          Dm      G7  C
喔我打開報紙,我看看電視;你他嘛當我是白痴!
  F                   C
喔@$%^!@#&*,SNG車???
  F             C
喔*&%#!$,禮拜三要買週刊!!!
  Dm      G7  C   Dm        G7    C
你他嘛當我是白痴,煞佇這唱這無言的歌...

06 曉 晴 歌
C Am F G
無情的妳,無晴的雨;無情的我,無情分離
C G Dm Am
啊~誤會~污穢~舞會~@$%%^&$@#@#&...

07 不錯
Am C Em  Am
如果你說的都是對的,那麼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你打死都不認錯,我只好一槍打死你
Am C Em Am
對不對錯不錯死不死活不活?沒有槍殺不死沒有死真快活?
如果我三天不洗澡?請問你感覺臭不臭?
這味道(衛道)真教人陶醉,啥正義轉型吃大便!臭嗶叭哞~文藝青年!!!正義正義正義 轉型正~義,無敵無敵文藝 文藝無敵
正妹正妹正妹 轉型正~妹,不錯不錯不錯!
我只好打到你臭!!!!!!!!!!!!

08 臥虎藏龍
 Am Dm Am Em Dm Am
江湖險惡 臥虎藏龍 大俠李幕白 帶著青瞑劍
秀蓮!妳不能死啊秀蓮!!秀蓮妳不能死啊!秀蓮~

09 樂愛生命
C F G C;G C G C

10 義氣 回憶 路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公阿罵小朋友...
你有啥咪困難,濁水溪永遠在恁咧身軀邊
C            Dm    Dm  F  C
好久好久的故事 他從來沒說過
順這一條路前進 你一定會看到我
C              Dm  G   F   C
在前面不遠的轉角 有個理想國
在前往理想的路上 你別想太多

記得那年夏天 我和妳一起
在大雨的夜裡 月兒彎彎笑...(未完?)
----------- The End [ 曾文溪釣客 掱部曲 ] The End -------------

[關注關住]
G                   D     C                      D
你用關注眼神關住了我 我用無知青春築起了囚籠
G                   D     C                D    G
不要假惺惺的來可憐我 少了你們雞婆我更快活
C      D    C      D...
少了你們 少了你們 少了你們 少了你們 少了你們我會更快活

[心唱秋] ...此風不可長,古道有熱腸;哀哀世俗下,風流人惆悵。

[無無聊聊] C Dm C ; Am Dm C
無聊的人怕無聊 怕無聊的人很無聊
不爽就來操幹譙 幹譙完就笑一笑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真無聊 這首歌無無聊聊~

[理想太多你想太多] C F Am F
理想太多 你想太多 理想太多太多 你想太多太墮落

[靠悲] Version 3 #2008082XC               F                C
清晨的第一道陽光,曬進我的窗
才發現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G
沒有吃早餐,沒錢吃中餐、吃三餐,怎麼辦?
G            F   G   C           Dm C
生活有什麼 欠 缺,才會讓你在 靠 悲
  F             G   F        Dm   G (C end)
我知道應該要 節 約,可是我 喔 噢~
漫無目的的消費,聽說這樣叫浪費
不這樣怎麼拼經濟,喔!擴大~內虛
喔擴大內需 拼經濟,好空虛~空虛~空虛~

[ 誤聰明 ]
C                        Am           F                              G   (C)
聰明反被聰明誤是一句很聰明的話 自做聰明的自我是來自最真實的我
     C               Am       F             G
喔 我啥咪啥咪攏嘸知,只是口舌之災 噢口舌之災...我嘸知~
喔 我啥咪啥咪攏嘸知,想要說個明白 噢青青菜菜...嚇郎災~

[ 唄啥 PiZZA! ]
C                  G              F
前面一個女孩 的背影我不敢面對耶
    Dm   F       D (C end)
因為~ 我怕~ 背殺~
       G          C
但是被煞又如何又如何?
   F                 Dm
她消我傻~ 他笑我啥~
      C
PiZZA! 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 SAY LOVE~
穿著流行吸哈時尚搖滾龐客的歌曲
聽的 叫人 被殺.
..(第二段?還沒寫完)

[ ? ]
一年之計太愚蠢,一日之計在於撐
放縱自己 當務之急(擔誤自己?) 充實自己
一二三四一二一,一二一二向前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