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卡撐手槍】2006 青韻獎 (翻唱濁水溪卡通手槍)



曾文溪細手與來自暖暖的暖暖包
合力熱奏改編LTK金曲[卡通手槍]的[卡撐手槍]
在這個民謠吉他的聖地舞台上
當然在最後要來致敬一段[掐死你的溫柔]




[ 卡撐手槍 2006 ]
C                      Am                                    F             G                 C  樹上開著杜鵑  白雲飄過窗前 可是我只能躺在床上 !拼經濟!
天空下著小雨 麻雀唱著歌曲 我只知道 !謝謝指教 依法辦理!
老師說要用功讀書 !教官說要反攻大陸!!!
可是我 !還是!謝謝指教 依法辦理!

喔喔喔喔

喔~民國84年 !小學念ㄌ6年 告別青澀童年!
喔~今年2006年 !恁爸大學念六年 都要怪陳隨便便便便~

喔喔喔 

小飛俠 努力打敗!!共產黨!!  
『媽英久!!!什麼時候要還我牛!????』
小甜甜 從小生在樂生院 (悲哀喔 苔疙喔~)
『蓋什麼捷運 我看你洗咧謀財害命!!』
鐵金剛 !聽說你老杯叫你去拆樂生 
什麼時候 新莊劫運才能趕快通車!?
小叮噹 卡撐插著一張悠遊卡 
去7-11 買77元ㄟ送磁鐵

喔~拼經濟 喔~啊進決賽...........

到如今~................掐死你~的溫柔~~~~~~~~~~~~~~~~~~~

(口白:淺顯意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