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Rock'n'Roll 不是只有吃早餐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從生活周邊出發
曾文細的搖滾教室要來分享 我的搖滾樂態度

rock and roll

搖滾樂最一開始 其實也就只是個輕快的舞曲
(從藍調脫胎而來...)
讓你聽了會又"搖"又"滾"的
在那個保守的年代 連舞動身體 都可以說是一種叛逆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 隨著音樂舞動 不就是我們人類的身體本能嘛

所以我歸納出了這個結論...

凡是我們本能該做的 但是受限於社會道德?倫理規範?人情世故?
就衝吧!!! 但是不只是衝動 激情她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腳踏車環島是很衝很熱血...
可是每天都騎腳踏車通勤 或是從輔大騎腳踏車去師大地下社會看演唱會
不是只有衝動和爽一下而已 是一而再三的持續運動
這才叫搖滾
經由肉體勞動的這種行動 身體力行的去搖滾

至於刷牙 哈哈 這是我自己的惰性
又剛神經比較大條不怕痛? 痛不死?
明明蛀牙了還愛吃冰 享受牙痛的快感!?
這簡直就是酒池肉林的墮落寫照嘛
要搖滾 還是要為自己的身體負責任的啦
所以要開始刷牙 所以要天天刷牙

可是說真的 誰敢摸著良心說自己真正天天都刷牙
而且今天去看牙醫 才真的學會了怎麼正確的刷牙
用著爛爛的免費牙刷 卻能把陳年老垢的牙菌斑給刷掉
看著煥然一新的^皿^
嗯恩 這果然就是我Rock'n'Roll的Style

所以

喝瓶裝水絕對是不搖滾 而且還是謀殺地球的邪惡行為

吃早餐也不搖滾 就像雙黃在台灣幹的好節目中聊到的
還不是因為每天被老闆趕鴨子上架的起床 無奈的吃早餐
怎麼會搖滾!?
要吃宵夜才是真搖滾!!!
就是因為辛苦打拼 加班到深夜 所以才要吃宵夜

嗯恩 說的真好啊!!!

不過前幾天我有了一個新的體驗
初秋的早晨 真的是秋高氣爽
我一睡就到早上七八點 匆忙的踏上老破車
踩踏到了店門口...已經八點了 怎麼還鐵門深鎖呀!!!

爽啦!!! 老闆不在家
同事們還相約一起去吃早餐咧~xD
更正 是一起去借鑰匙來開店"順便"買早餐劜~~~~
所以說 吃早餐 也是可以很搖滾的

你也有著什麼很想做但不敢做的夢嗎!?

那就衝吧

但不是激情縱慾的衝
男子漢要衝 就要一路衝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