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譜)新歌!? 〔賣不掉〕

新歌!? [賣不掉]
#2011.01.28 在 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寫下

來寫一首歌
管它 賣不掉
管你 知不知道
管我 peace&love


聽了伊恩森的[買不到]一時惡搞想寫[賣不掉]想不到就真的寫出來了 哈哈 2011年深刻之作!!!
---------------------------------------------------------------------------------
來寫一首歌
管它 賣不掉
管你 知不知道
管我 peace&love

回家後仔細詳閱歌詞 發現寫的不夠深刻
[賣不掉]應該是要說一個概念...:
『你賣了這間房子,卻賣不掉你的家!
撕裂分手的照片,那段曾經仍無法抹滅...』最後我躺在床上 想了又想...乾脆把這種內心啾~葛也都一起唱成歌 我想 這掱歌可就真的賣不掉了??? 啥 連這句也要唱!?

---------------------------------------------------------------------------------

2011.02.09 竟然真的寫完了!!! A調Blues

Am           Dm       Am
來寫一首歌 管它賣不掉
Dm             Am
管你知不知道 管我Peace&Love
Em       Dm       Am   Em
~~~~~~~~~~~~~~~~~~
Em       Dm       Am   Em
~~~~~~~~~~~~~~

  Em               Dm                       Am       Am
後來我想了又想 覺得這掱歌不夠深刻
  Em               Dm               Am         Am
你賣掉了房子 賣不掉這個家 這個家...
--
相關文章:新歌【莫內 賣不掉 乾草堆】???
https://chanbunse.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