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曾文細 最新業務!!! 【我的 吉他教材】 第一課,搶先試閱版


終於弄出了像樣的東西了
真的是渾身解數 竟然用向量描出了一整把吉他的三視圖


想當年從我大一被當到大五 大六終於重修過的圖學老師(工程製圖)
如果看到了我這樣的作品
.
.
.
嗯 應該還是會被當掉吧 嘎哈哈
尺度觀念真的很不對
完全都只是靠著一股對吉他的熱愛呀!!!!!!!!!!!!!!!!!!!!!!!!!!!!!!!!!!

被當掉了也沒關係呀!!!

吉他這門課 是一定要all pass甚至要HIGH PASS的啦!!!

看了看時間 我竟然花了三個小時只為了描三把吉他(正面、側面、背面)
拜託咧 郭老師~ 第一課不是只有看看漂亮的講義 摸摸漂亮的吉他
然後就下課的捏~~~~~~~~~~~
樂理呀! 樂理!!!!!!!!!!!!!!!!!!!!


=======================================

最後
士農工商服務業時間!

曾文細最新業務就是吉他教學
沒記錯的話 外面行情價是一堂課500
雖然初出茅廬 好歹也不是個二百五
總之要學吉他的 請打下面這隻專線:控啾腰腰 腰腰腰 巴豆腰...
別傻了又不是第一天上網 不要隨便在網上曝曬個資 好唄

看看曾文溪噗囉咳的左上角

有沒有看到一個:釣客信箱

用力給它點下去

保證是沒有反應!?

因為 2009jmc@gmail.com
我用的不是@小老鼠 而是@大老鼠的啦!
多謝指教~歡迎來信~

--

『享受音樂,自在彈唱。 』


歡迎報名曾文細吉他、烏克麗麗班:

教學簡歷:輔仁大學醒新社吉他教學、阿里山國民中小學代理教師與課後吉他教學、永康大橋國小、台南市開元國小、台南市東區泉南里烏克麗麗班、夏威夷樂器行、空間樂器、吉他烏克麗麗家教…。
填寫報名表單,我會盡快與您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