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拔辣之王:曾文溪芭樂】



詞:很多人/ 曲:C大調卡農/ 編輯:細手

(知足) 怎麼又寫了一首卡農?
怎麼寫了一拖拉庫芭辣歌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戀愛ing) 黃昏 黎明 整個都芭辣到不行

(K歌之王) 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當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拔辣歌都讓我征服


(心中無別人) 是你予阮這條歌 袂記人生ê苦澀
(無樂不做) 讓你瘋狂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天使)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拔辣給我力量

(童話)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天使) 你是天使! 是天使! 是我最初最後的天堂
(小星星)...(未完成)

©版權掱有 無私放送
--(以下2011/05/25)
PART II
(知足) 如果我愛上拔辣的歌
怎麼去演唱歌才拔辣呢?


(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戀愛ing) 黃昏 黎明 還是那芭辣ing
--
(安靜) 只剩下Guitar陪我彈了一天
老梗的拔辣歌 安靜的舊舊的


(無眠) 佇你ê心肝內 是m̄是抑有我ê存在
(小情歌)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肚爛老梗難挨的離騷

(晴天) 刮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你手
(世界末日) 夜愈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安靜) 是因為我太愛你(啥小!?)

P3
(盜香)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拔辣歌聲繼續奔跑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歌跟著拔辣在動

(志春) 我佮你 尚好着夠遮 你對我 覅閣再拔辣
(憨人) 夢中ê彼條情歌 敢講嘛是拔辣歌!?

(藍眼睛)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_寂寞的雲煙
(情非得以) 怕我沒有什麼能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被動) 愛你愈久我愈被動 只因拔辣的歌實在好多~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以

p4
(十年)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戀愛ing) 心情就好像 坐上 一台噴射機

(噢買嘎) Oh my god, oh my god 真的太 拔辣
(十年)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 難免淪為 朋友...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拔拔辣辣 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拔辣...
© 原創公開即宣布著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