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困難生活 巡迴公演

『我準備好了,挖尊鄙厚啊,崖圳逼荷咧~』

11/25(日) 16:00 公館水岸創意市集

12/01(六) 17:20 簡單生活節...的門口路邊


以及每逢週三晚間在 comedy club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快樂星期三 脫口秀 脫稿秀 脫線開唱
是的
困難生活節 已經開始了!!!


困難生活 從來就不是句口號
困難生活 隨時隨地上演:Life Hard, Rock Hard
於是
來為您介紹重金投資曾文細,全新配備!

Roland CUBE STREET 街頭吉他電池音箱!
(圖中兩位帥哥腳邊那顆紅色小方塊)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這顆就真的只賣一萬一!!!
單單只要6顆AA電池就能驅動
不只吉他 還能同時支援麥克風輸出
自彈自唱、我彈你唱、你談我唱千變萬化 自由自在
五段特色音場、四種數位模擬效果器、還能調音,買個綜合效果器恐怕都不只一萬一
還有3.5mm音源輸入孔,接個手機隨身聽就可以放伴唱卡拉秀啦!!!
當然
同時我還買了知名麥克風品牌SHURE........的入門款SV100
打完折千元有找 其實店員一直推薦我買3900的中高階款
而我買完路上馬上也就有那麼一點後悔
不過秉持著困難生活精神 反正我耳朵就那麼爛兩張 應該聽不出其中差別?
最後
終於在今晚在ATB阿通伯樂器買到了台灣好設計http://www.honsun.tw/
(世基開發&技陽企業)可伸縮收納麥克風架~~
啊幹!
剛剛看了官網才發現我真正想買的應該是落地"矮型"麥克風架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個完全收納之後
怎麼還是這麼高...囧rz

啊不啦~@$!%^

高大威猛比較穩固嘛(瞎買之後的自我安慰)


總之
在一連串的準備之後
最重要的一塊零件
就是『人』啦!


曾文溪大五郎 準備輕裝上陣啦
請期待小黑暗微死亡小旋律輕民謠小藍調微搖滾創作型男雙拍擋!!??

最後 為什麼要扯這麼多
主要告訴大家 我心目中的困難生活節
不是因為靠悲簡單野生活節門票好貴我買不起

都雜砸了萬金添購配備 我看起來像缺錢嗎!? (其實真的滿缺的XD)

困難生活節是要給大家一個反思 因為免費從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兒
簡簡單單過生活的音樂 當然很美好
可是過度包裝的美好商品 實在不簡單!?

滷肉飯很好吃 可是大家卻告訴你 現在流行在滷肉飯上淋宇治金時紅豆煉乳
再來一碗泰式酸辣韓國泡菜蛋花南瓜濃湯 那就更美好了~
每一碗都做的輕薄短小 因為這樣很時尚!?

所以我們要在這家店門口發放免費的滷肉飯!!!

而且這碗滷肉飯可能不會送滷蛋甚至還沒有放滷肉!? 因為我忘了~

『不要吃一碗沒有放滷肉的滷肉飯,因為一碗好的滷肉飯上面會放滷肉。』2012. Balaz Lee

免費滷肉飯並不是要和時尚酸甜滷肉飯競爭對抗
但是莫名其妙的主流市場大舉滲透侵蝕古早味小吃
這時我還是不蒸氣的笑了...
不爭的事實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