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 請輸入標題 )

一覺醒來 終於弄懂了一直都弄不懂的東西

原來我早就都懂 就像我不可能玩遍這世界所有的GAME
我也不可能聽遍這世界所有的BAND(請跟我一起念:便ㄅㄧㄢˋ)

所以...所以...

真糟糕 這篇文章要怎麼做結的好
嗯啊 幫大顆奶打一下廣告好了:壞~手~吸哩餓死~嘎哈哈哈哈~
(以上是冰山的一角)


用冰山來解釋人的表層心理和深層心理
並且把他給引用到征服世界!!!上頭的K66軍曹這個漫畫
我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呀!!!

回到冰山的頂頭 一覺醒來...
這個世界愈來愈轉向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不一定要佔有』的時代了
怎麼會這麼說呢?其實答案很明顯的

ㄟ~我跟你說喔 有個團叫曾文細 他們超OOO的啦!
膒!真的喔 快載來聽聽看.....................................

         如果真的有以上的對話的話
         那還真懇請各位多多下載 用力下載呀
         本曾文噗囉咳的原創音樂 都是創用C.C.的啦 保證讓你載的笑CC...

就連賭爛租書店的我 也去我家附近的租書店租了DMC來朝聖了
...不過!我的心態還是 好看的話那就一定要全套敗回家的啦
只是...我豬窩真的還塞的下嗎................................................

儘管如此也好...濁水溪公社最輝煌時代的『金碟』我也未曾擁有過
只有之前工作的時候意外發現同事竟然是隱居在時尚界之中的農友(比喻呀比喻~)
所以借到了真正的濁水溪公社[199X牛年春吶現場錄音專輯]
還有那傳說中的[臭死了]
但是這些很濁很濁的東西 都已經成了我硬碟的一部分
也燒出了幾份可為杯墊的分身
更重要的是
在追求擁有的這個過程!!!

因為近年來濁水溪的表演實在很難得 所以啥野台 地社 惹牆 我都去過了
在這之前 我是個吃家裡閒飯的無能大學生
但至少是個不會出入『這種地方』的乖(?)孩子
但是為了追求這個短暫的擁有 每個短暫的暴動
其實現在想起來 誰又真正『擁有』過哪場表演???

   『表演在開始的那瞬間就已經結束了』這是劇場界的用語

總之 吃飽太閒的諸君 竟然有能耐陪我一起到這冰山的深處 實在可敬
如果你還沒吃飽 又或者你已經三餐不得溫飽...噢買尬!
這個心境跟我正在寫的新歌還真有點像 (其實是寫沒完的一掱舊歌啦)
所以說

為什麼要寫歌呢 又為什麼都不老老實實的把每一掱歌給寫完寫好呢
其實 有些客觀而又主觀的因素 (至少我們不必悲觀?)
一首歌 也許就在我寫出她的瞬間 就已經結束了?
寫的完也好 寫不完也好 至少 我都曾經創作過它們

( 這時候就很喜歡『Chuang Gau』這個字的意境,詳情請聽圖騰的[我不是周杰倫]in我在那邊唱專輯 )

好啦!冰山的底層到了
再下去 就要跳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