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Project曾文溪 概要

不是濁水溪也不是淡水河
曾文溪 是台灣第四大川

曾文水庫 是台灣最大的水庫Project曾文溪 是什麼.........是的 就是個什麼 

很單純的念頭 因為我聽[濁水溪公社LTKc]
所以 我決定也要組個團 像濁水溪一樣 向濁水溪看齊 對濁水溪致敬致意
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

濁水溪,阿就取一個很台灣本土的名字叫做:濁水溪
我是台南人,所以就取個名叫曾文溪吧!
共產黨嘛,阿就公社;濁水溪公社,感覺就很酷的樣子...
...番社?台南還有沒有原住民呀?有原住民現在也不叫番社了嘛!
所以,就叫:曾文溪番社!

不過,除了取名字很積極之外;其他完全沒有動作!!!
(簡直跟某****的一樣嘛!我這個假左派憤青???)

很快的 轉眼來到2007年 香腸搖滾 徵表演團體
身為文青必讀的破報 曾經有過小幅報導這樣的活動 讓我很躍躍欲試(?)
所以我就報名了這個沒錢賺還要倒貼錢的音樂祭~喔酷!
問題來了!
我還是沒有團員呀 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玩 家家酒搖滾
『曾文溪番社』的包袱對我太重了點,所以,就改名嘛!
轉型正義和轉型正妹來的還不就是這麼一套!?反正只要轉型?自然就好正啦!!!

2007年 細手第一次掛牌公演 命名為『曾文溪釣客』橫批:怨者上勾
曾文溪釣客 - 細手,我是挑食不乖飽飽;所以釣客我並不釣魚
人在台北輔仁大學延畢中;所以我也很不曾文溪
就這樣 打了一砲.........呃 應該說是打響了一砲 不要隨便漏字吶~(沒笑點)~
終於
在不知不覺之間
曾文溪Project已經悄悄的成型了 成長而且茁壯
就這樣吧 就這樣 就讓每一次的演出成為曾文溪的唯一
[細掱星球 抗]為地基 建設出曾文溪的奇蹟吧!呵喝哈!
終於
又在不知不覺之間
曾文溪Project已經有了自己的空間了
雖然碎碎唸的主筆依舊是細手我一人 依然飯特稀
不過只要一想到能有這個空間 讓我持續不斷的付出努力堅持下去
這就是一種專業吧

想起了一個朋友口中的細手
一個參加了11次半的醒新社敬業服務隊訓練營的另類的『達人』
( 訓練營:類似迎新生活營 但是更著重在於服務的訓練與實際出隊體驗 是敬業每學期初的重大迎新活動 )
這很好呀 真是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