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正妹無敵!

JustGirls


With JustGirls We Cure the WORLD

正妹無敵 神愛世人 我愛女人 也愛當好人



我並不想去挑戰什麼或是譏諷些什麼 .............
綠色轉型不正義?愛歹頑要怎麼個玩?如何愛

該死的細手這個瘦子 這輩子大概很難有機會胖(PUNK)起來了
所以我不夠格稱為一個PUNK(胖可)青年 我還不夠搖滾 不夠不夠搖滾
所以就算轉型了我 也不會變的比較文藝 或是變成轉型男?型男?
所以就算轉型了 我也不會變的比較行.........嘎啊啥?

所以 讓我們來呼喊
呼喊正義倒不如呼喊正妹!正妹無敵!
台灣加油!正妹加油!
這不是被動的等待正妹...而是積極主動的自我面對

男人需要正妹 就如同女人需要胡蘿蔔或熱狗一般!天經地義!(咦?熱狗胡蘿蔔?)
嗯哦 我再呼喊一次:是的!天經地義!天!經!地!義!

結束了

這是一篇沒內容沒重點 也沒正妹的文章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YAM天空復活了?幹!那我到底搬上不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