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5/27掱選致敬之夜 歌單

曾文溪釣客 復刻版在樂生療養院 [掱選致敬之夜]
5/27(日)理想藝術節:跨界串聯 樂在生活

捍衛樂生這個口號對我太過沉重 於是我
背起了這些個靈魂 用致敬表達我的重量歌單如下 列出來了不一定為唱 唱了也不一定會HIGH嘛 呵...

掱歌就不用多說啦
致敬的歌名我會用[ ]框起來


濁水溪公社:
[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逆襲的肉鯽仔之轉形文藝???
[卡通卡撐手槍] 雄雄發現我好像沒有公開過"卡撐手槍"的歌詞喔...
[農村出事情] 濁水溪公社『社歌』!攻佔英國比爾榜的冠軍金曲!

盤古反共大樂隊:[不滅的理想] 歌詞和弦都有 大家參考一下這首好歌吧

優客李林:[認錯] 在樂生院唱文藝青年的歌給阿伯阿姨對不對啊?..............沒問題的啦 呵呵

The BLUEHEARTS [LINDA LINDA] 熱血!青春!細手星球!........歐喔我好懷念這個SLOGAN呀

圖騰樂團 [我在那邊唱望春風] 想當然爾"望春風"的部份是我惡搞的 認真的惡搞

林淑容、羅時豐 [無言的結局] 有沒有去台客搖滾呀?...幹!我沒去咧是怎樣!所以定要來致敬一下

中華民國 [國歌] 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以上,掱選致敬歌曲,並未照演唱順序排列唷~
以下,預計會唱幾掱歌(細手寫的歌都叫[掱歌]喔唷啊耶嘿~我好像沒說過這個密咪~)

樂愛生命? 在這個主場 還能不唱這掱歌嗎?

臥虎藏龍 藍調

不錯 上次唱過 這次有加新歌詞喔

[ 夏 午後 林強向前行!!! ] 差點忘了這掱特別的歌....嗯呃 要練一下

曉情歌:這是一掱不簡單的曉得晴得歌 是新歌喔


預定而已喔
會唱哪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