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譜][MV] 偏見 梁詠琪 順時針新歌+精選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我明白

愛 是種偏見 愈愛的愈深愈難逃開...逃不開

[ 偏見 ] 作曲:黃漢青 填詞:晴天 

C                      Am  C                      Em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的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F          G          C        Am          
早知求也求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F            Dm7      G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C                     Am       C                       Em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F          G          C        Am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F           Dm7        G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F          G         Em        Am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F                      C   C7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F         G         Em        Am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F             G         C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                                                                                          

我有一種被嚇一跳的驚喜呢!
原來這掱歌是黃漢青寫的呀
不愧是我的偶像 輔大傑出校友FIR樂團吉他手...

好啦 不花痴 放這首歌純粹是被GiGi的"超載"給吸引
其實這首歌為什麼要叫偏見呢...我覺得名字沒取好
雖然說偏見真的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所在吧.............

梁詠琪的聲音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讓人有大姊姊在唱歌那種可愛
身為香港歌手(沒錯吧?演藝圈我很不熟) 她的國語也算是標準了
而無意間透露出的特殊口音 反而就成了 她的一大特色
GiGi呀 雖然不熟 但是她的歌的確是都不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