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曾文溪 細掱選 吸滴list

最近一陣子買了不少的CD
因為當兵的關係 所以實際上能聽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一放假 薪水領出來仍然想要繼續給他敗下去
我的一個概念、觀念:
不管爛專輯好吸滴 你有種發片 那我就有這個勇氣敗下去

在此列舉曾文溪 細掱選 吸滴List:

  • 庭竹 [雨聲] 
  • 薄荷葉peppermint [的士的房間 Taxi Room] 
  • [南國 再見 南國]電影原聲帶 
  • [少年咧 安啦!]電影原聲帶 
  • 88顆芭樂籽 [蟬的活力B 單曲]ep 
  • 表兒 [Children Sucker]同名專輯 
  • Tizzy Bac [聊聊吧]Unplugged音樂會現場專輯

先暫時開個流水帳 有空我再來一一細述吧..............


===============================
回應文章:
===============================

 
  聊聊吧 聽起來無任何心得(飛盤片)

  系手兄要分享一下心得嗎


 
Posted by dk1o at October 31,2007 13:29

===============================

  踢哩背 不知不覺間散發的一股知識階層的上流誠品風味
  我想 就算是給他們穿金戴銀 腳踩藍白拖
  他們也"台"不起來吧...

  回到[聊聊吧]這張專輯
  我想 這可說是將2006年野台的大編制給光進了吸滴裡頭
  雖然"牢騷系"的踢哩背本來就已經夠精彩了
  但是加入了以往聽不見的木吉他等"聲音"
  讓這"畫面"變的更豐富了不少
  只是
  家裡頭電腦的爛喇叭跟的上這種"進化"嗎???
  (之前在誠品音樂館戴耳機試聽了[表兒] 那種震撼真的遠勝過我家電腦的爛音響呀...)
  

Posted by 細[聊聊] at November 4,2007 13:48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