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游鴻明〈孟婆湯〉 和弦譜

詞:林利南 曲:游鴻明 原唱:游鴻明

__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m
*_如果真的有一種水__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m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__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________C_______D__________Bm____Em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__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________Am_____C___________Am_____D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__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_______G________________Em
**_雖然看不到聽不到__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____Am______________________D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__都變成了煎熬
____G________________Em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__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____Am______________________D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__喝下這碗解藥
________C___________G
忘了所有的好__所有的寂寥_*_**_End



為什麼分享這首歌呢?
...還不都因為莒光園地...前面的土地公傳奇呀~囧rz

還不錯的一首老歌
練一練囉
--
改A調好像比較好唱?

__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m
*_如果真的有一種水__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m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__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________D_______E__________C#m____F#m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__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________Bm_____D___________Bm_____E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__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_______A________________F#m
**_雖然看不到聽不到__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____Bm______________________E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__都變成了煎熬
____A________________F#m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__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____Bm______________________E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__喝下這碗解藥
________D___________A
忘了所有的好__所有的寂寥_*_**_End
--
===============================
回應文章
===============================

 
  是施公傳奇
 

Posted by 無再由 at December 13,2013 21:58
=============================== 

  對不起 我剛剛查了 你是對的
 

Posted by 無再由 at December 13,2013 22:01
===============================

細說:
  我發現原來的譜有點不太合
  改成G調比較好唱
 

Posted by 改了一下G調 at February 2,2015 16:1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