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創作【Rof Ecila】

Rof Ecila (直接點播或是在歌名上按右鍵另存)

終於 超越了音樂之神貝多芬


名曲《給艾莉絲》以及細手我所翻譯改編的

《這條歌袂乎ALICE》

由簡單的『Am Em Dm F G』等和弦 唱出不簡單的『這條歌』





【Rof Ecila】 

Am Am Em Am
喔這條歌...Rof Ecila


C Dm F G
********


Am Am Em Am
********


--

你一定會氣炸了的跳起來問我:愚弄觀眾有那麼好玩嗎!?
我說:我沒有在愚弄誰 我和大家一起在『玩樂』
只是 你能夠和我一起玩樂嗎???

我如果說這首歌其實沒有歌詞,你一定不會相信
;但是,她就是不需要歌詞來歌頌呀!
刷出這個和弦時 旋律已經出現在我腦海
不需經過翻譯 由我口隨即高唱

如果說有什麼祕密?
那就是Rof Ecila的文字遊戲了吧!
唸起來像是:囉呼 會死啦(A細啦)
其實是FOR ALICE的倒裝字
也許我已經突破了貝多芬?但也許我永遠都只能這麼『背』著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