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申論題:擴大內需

口號的迷思? 
               
在扁總統時代 經濟就恰似掐死你的溫柔那般的無力                
所以 也不知道怎樣的有了『拼經濟』這個口號    
現在政檔輪替了 我們[卡撐手槍]的使命還是要繼續嗆下去
所以我就找上了『擴大內需』這個謎一般的口號???                                           
第一次看到這個梗是看全民最大黨節目 小郭演出的愚天立委
口口聲聲說要為民請命 結果三句不離高分貝的:

擴大內需有那麼急嗎!? (定格)

















就是這麼空洞的一個口號...                                                     
最近好像說國會要通過啥預算去擴大內需
看來這是真的有其行動呀???

要惡搞也要先瞭解要能自圓其說         
所以我就提出了以下擴大內需的見解: 
        
你已經有了雙B名車                     
現在要你再敗一台小折(折跌腳踏車)讓你輕鬆樂活                 
這就是擴大內需的一個明顯例子                          
...到底 你是不是真的需要腳踏車呢? 誰管你啊~               
                           
我本來是個只要聽卡通歌就可以熱血的很爽的啊宅         
現在卻變成一個急速濁化中的農友                               
為了"追星" 我開始出入各大小場子與唱片行                    
不知不覺的團愈聽愈多 吸滴愈疊愈高 荷包愈來愈瘦  
...想不到 我竟然被小柯給"擴大內需"了!!?         
        
照我急速濁化的這個案例來看 擴大內需似乎還不賴嘛         
豈只不賴呀 簡直是棒透了 大家拼命來燒錢    
台灣"馬上"就要給他二次三次經濟奇蹟啊~福氣啦~福氣啦~                           
啊~福~你一摳屁啦!          

就我看來 樂活腳踏車其實也許只不過是性福RV的另類翻版罷~?     
沒有完善的環境 管你怎麼樂?腳踏車去給殺死車一撞包你穩與免擱活!
不過也不完全都是腳踏車的錯啦 我也是很喜歡騎腳踏車在府城大街小巷閒晃的         
只是這個擴大內需 到底滿足了我們什麼需求呢  
如果沒有一定的內涵做基底 再怎麼擴大都只會空虛吧???
          
所以最後就抱著一濕濕的空虛
讓我們來欣賞無修正盜攝流出版的曾文DMC片段
                      
 http://tw.youtube.com/user/seeso411       
                      
噢喔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吃飽太閒來搞這個沒錢賺的
還是早日來尋頭路 踏上拼經濟與被擴大內
需的這條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