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演出回顧:自由圖博 曾文細硬援團


上面數來第六張 有著陽光回眸一笑鼓手亂入的照片左上角...
http://freetibet-music.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1.html

看到沒有?! 幼咪咪的青春小屁屁就是我...囧rz 怎麼亂入的比我搶鏡頭呀

圖片轉貼於「自由圖博」blog
讓我整理一下思緒...




嗯恩 做為自由圖博音樂節第一天開場第二團「曾文細硬援團」
還很老王賣瓜的廣告起自己的《釣客掱部曲》來了
很貪心的開了10多首歌 沒唱完 不過自己的歌幾乎唱到了

 照片雖然重要 不過更重要的是文字內容
歌單的照片改天再補吧...

7.11 「曾文細 硬 援團」歌單:
  1.     TB寶寶
  2.     Rof Ecila
  3.     腦袋開花21
  4.     反共兒童團歌
  5.     西藏青年
  6.     不滅的理想
  7.     不錯
  8.     硬的噴到死
  9.     I Hate You LOVE me
  10.     《月光光》客家同謠
  11.     樂愛生命

 準備好了嗎!?兔崽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我聽不見...要開始囉喔喔喔 啊樓哈

 啊~~~~~~~~~~~~~~~~~
 是誰住在高高高高高高高原上!? ( TB Baby~ )
 紅紅啊共仔 流血屠殺 (ctrl+c)
 如果獨立建國是您的夢想 (ctrl+v)
 那就拿起吉他 唱出一條血路 (預備~)
 TB Baby~TB Baby~TB Baby~
 T~B~ Baby~ ( 殺!殺~殺殺殺殺~~~~~~~ )




嗯啊 做為開嗓子試音歌曲 又能深具高度內涵
(青康藏高原那麼高~)
這首亂七八糟的OO飽飽 我想以後應該也可以用在曾文細的其他場子上吧

歌單中有很紅很暴力的三首歌:反共兒歌、西藏青年、不滅理想
同樣是來自祖國的盤古反共大樂隊
(現"旅居"海外...)
雖然很可惜只唱了搞笑的反共兒歌
(不舉光園地的軍歌傳唱時間是也不錯啦)
根本還是當初想去草地打滾的歌單拿來用的
而最重要的活動主題曲[西藏青年]反而沒唱到...囧rz

不過快人快語的我在每首歌串場之間都有透露出我硬是要聲援的意念所在
(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呢??? )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不錯!]這掱歌 真的是愈來愈不錯了呢
這回演出我還發明了"聞腋青年"的這個動作
對於整首歌的意念真是愈來愈強化而完整了

而讓飲恨的是真正的最後一首是想唱[樂愛生命]
好久沒唱這首了 我想在關懷國際人權問題之前
先看看咱們自由民主的"國內"又是如何踐踏人權 謀財害命!?

現在來看這首歌 樂愛生命 從頭到尾竟完全沒有提到"樂生"兩個字
真是爾等21世紀新時代青年 團結!進步!和諧!的創作型男歌手代表呀!?

也許有人會質疑
聲援自由圖博的音樂節 為什麼看不到圖博人的身影?
我想這樣的聲音是值得存在的 但是誰又規定他們一定得來接受我們的聲援呢?
還好到了晚餐時段 我們有了噗塔拉宮空運來台的正宗藏式咖哩便當
就如同88芭辣子阿強說的(隨便憑記憶亂轉述 請見諒)

搖滾是很單純的東西 正義也是很直接的
要Free TB(話說我耳瞎聽成Fxxdy Bad?佛佬壞壞???)
那就支持Free TB! 為什麼還要拐彎抹角的『順便』支持Free TW?呢
這是我自由轉化之後的解釋 我想應該離阿強的原意不遠吧


總之 正義是很直接的
直接到旁邊攤位去買在台圖博朋友所準備的正義便當吧!!!
有牛肉口味的正義!還有羊肉、雞肉口味的正義!!
而我順便再補充一點 配菜還有甜蜜的酸黃瓜喔~哈哈

最後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所以就算在台圖博人的處境與反共復國的年代不可同日而語
但這裡畢竟是自由的 就算連身分證 連找工作都有困難
但是自由是無價的
能在『自由廣場』神主牌底下唱硬的噴到死這種歌
我想 這種自由是真的 存在的

最後給友團大度山補個刀
嗯~豆花你變了 你轉型了
所以 這是一場轉型正義的自由圖博音樂節!


正妹無敵

With Just-Girls We W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