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感謝自由週報中心 T_T 釣客掱部曲全宇宙完售!!!!!!!!!!!!!

我要我要買~~~~

(嘎洗卡嘻...)可是 除了預留給全聯泰山福興店陳公W的五百張
還有預定會幫我拍MV(?)的大導金門Wa小姐片酬一張(xD)
[釣客掱部曲]的全宇宙初回限量15張已經全數賣光啦!!!!!!!!!!


接下來就來講講本專輯的創作理念 



 
釣客掱部曲:
 

想當然爾 就是從曾文溪釣客的第一擊
直到08年爛舞台、09自由圖博整個唱作的軌跡
所以 專輯中的曲目編排 也大略是如此

ㄛ喔喔啊~現在不只是創作!型男?歌手~
更是為唱片製作人啦!!!!!!!!!!!!!!!!!!!!!!!!!!!!!!!!!!!!

第一掱 Rof Ecila 是脫胎自成名曲[這條歌袂乎Alice]
也就是直接翻唱(翻譯並演唱)貝多芬給艾莉斯 啊就俗稱的垃圾車啦
值得紀念的第一掱歌 一開始就和一位神來合作
還拿去報名輔大民謠吉他殿堂的青韻獎
落的下場就是評審老師『贊譽有佳』的不敢對這位神做出評分
白話的說法就是我作曲部分完全是零分!!!!!!!!!
囧rz~編曲也不錯嘛 老師賞個臉呀...

脫胎之後成為Rof Ecila基本和絃部分小小變動 但是整體曲子進行是差不多的
可是在演出技法上的突破(?)讓整掱歌改頭換面
所以把for alice給顛倒過來玩了個文字遊戲 變成Rof Ecila了哩咧
喔對了! 再三強調 Rof Ecila這掱歌是沒歌詞的
要問我為什麼 那怎麼不去問法老王姓王還是姓fuck!?
歌聲也是一種樂器 人類的聲帶是全宇宙最強的樂器(生體兵器!?)

第二首更神了 神到了神經病的境界(沒騙你~)
因為這首seeso Go Home-Train是某晚發燒幾百度之後出 現的旋律 歌詞
陽光?青春!轟勸~只有無敵四和弦 歌詞白痴到我花好久才突破心理障礙
不禁佩服起周杰倫是抱著什麼心情寫著並唱出周杰倫這首歌的了...

[夏 午後 afternoon]
更是我掱歌創作的一大突破(屁美祖國的改革開放是也???)


『夏日午後afternoon』『人生也不過就數十寒暑』
 

根本是兩首不同的歌 詞 可是被我混搭 在那個夏日午後
你能看到那個美好情景嗎?
夏日 after noon 也就是午 後
吃飽撐著 吃飽太閒 我 到校園裡漫步...
然後 那個旋律就出現了 只有D G A D 三個和弦四小節的美好旋律
我也忘了是奔著還是跑著回家 打開我的MoVo N200隨身聽 就給他錄下去

轉演至今 已經成為如此純熟的歌曲了
我也與她一同挑戰過青韻獎聖堂(拿自創曲不報創作組而去報個人組真是沒品)

所以 在這張釣客掱部曲
初回限量全宇宙15張的版本
我安排了最後的第12、13首隱藏軌
第12首只是我隨便亂剪幾個空白片段搪塞的 所以大家就直接把他給隱藏吧
從記憶中抹去吧!忘了我曾文細是個可恨的奸商吧!
畢竟!
剪歌和剪雞排 對我來說同樣都是有趣的事兒呀~

XD 好啦不喇賽都喇了這麼多
真正第13首隱藏曲 就是在2009年6月9日的[夏 午後 afternoon] Live版
音質很優 吉他聲線更是性感動人(雖然只是一把三千五的YAMAHA)


總之這麼優質的曲子 和整張粗糙的創作軌跡實在不大合拍
所以我就選擇把她給隱藏了..........


未完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