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我想 我已經7up了!!!!!!!

https://naa7up.pixnet.net/blog

這個心情大概可以用[棉花田]這首歌來形容???
原本以為做copy歌沒啥了不起 現在想想
嗯...我果然是7up啦!!!!!!! (7个)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的創作
一直沒辦法得到突破 但是又好像準備要蘊釀出突破了
 



因為我一直沉膩在自以為的創作遊戲當中
卻忘了
如果連一個簡單的copy歌都做不好
又要怎麼談創作
更別提最近亂到莫名其妙的生活了

又那麼剛好今天聽完了蘇打綠的整張《夏 狂熱》
蘇打綠都已經進化到這種境界了 竟然還唱台語歌!?
而我呢 是不是依然玩著牛蒡男的唱遊呢
最近跟著7UP們一起練團 雖然我只是偶爾客串 大部分時候路過
但是聽著聽著 似乎也跟著7up了

套用句我最近的座右銘『太挑食的人會餓死』
我以前就是太鐵齒 這個挑那個也挑 用拒絕來決定世界
現在加入了這個新團體 沒有拒絕的餘地了
我們還有多少的青春可以去拒絕
所以 就接受吧
慢慢玩慢慢學
bass摸了幾回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有體會到在彈bass的感覺
真的有和整個團體在結合 在合奏呢
還有以前一直拒絕/懶的碰的轉調移調啥的 也轉的很黑痞

喔啊 還有唱歌這回事 真的好久沒唱歌了
再不唱 搞不好唱歌對我只是[spore]遊戲裡面
一個用來取悅外星生物的遊戲技能 指令了...

總之我曾文溪的細手
在此推薦這帖良藥
一個正在草創中的樂團/社團/服務隊
未來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反正還未來到
但我知道 我們正在7up 哈~


這個樂團的「創『藝』總監」正是愛鬧彆扭的在下我~
這也算是我最近的一個"大作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