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演出回顧:曾文藝青年團!華山放聲


曾文細 在華山
華山町1914創意市集

使得我也不得不
創意了起來
轉型文藝來著

曾文藝青年團

就這麼開唱了
正妹無敵!轉型文藝
啾~竟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演出呢...






曾文藝青年 雖然只有細手一人在台上獨撐大梁
但其實台下諸君 都是我們文藝青年的共同戰友啦
看最左下角這張 在友情合照的背後 我依然努力熱唱
這種和諧的畫面 可說是這回100%曾文細 華山論JAM的精神


(部落格搬家,圖片排版位置有改變)

[曾文細飽飽] [Rof Ecila] 永遠的開唱開嗓開玩笑熱唱曲

[Hate U LOVE me] [歌情曉09年改版]   時間關係沒唱到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高科技的原始技術!!
 我先用"Band-in-a-Box"軟體弄了一段藍調伴奏 然後傳進手機...
 在這個街頭放聲的場子 放藍調 算是一種格調了吧 尤其是有老外聽眾


[夏 午後] 這可是主打歌啊~文藝的亂七八糟一通了(Y)


[無言歌] 諷刺媒體腥聞亂像 順便講解文化創意產業...


 『You buy my 創意, I sale You 創意, Everybody 創意~』


[seeso GO! Home-train] 拿自己名字來開唱 這回還攙了小提琴聲線唷

[不錯!] 因為前面幾首玩太HIGH 已經累到亂七八糟了 難得搞砸的一首


[樂愛生命]
  時間關係沒唱到
 
[掐死你的溫柔] 搞了這麼多大破壞 最後要來個溫馨的Ending才行

以上歌單


 

這麼勞師動眾的演出 以後搞不好很難再看到了吧
背著吉他 小提琴 帶著一些傢私 大包小包...我恨大包小包
我是要去表演 又不是逃難
也許人家喜歡說我慢條斯理 但愚私以為這該叫從容不迫是也

無論如何 這次的演出真的很難得
本來8月就都已經敲定了 卻莫名其妙被主辦單位給遺忘(!?)
後來我在官方部落看到有其他團也被遺忘...看來好音樂並不孤單 哈哈

音響音控方面 簡直是專業到一個超級SUPER Pro的境界了
本來我小提琴只是想隨便拉個小前奏做噱頭
可是PA大哥專業的拿出小蜜蜂幫我SET還一根根弦仔細的收音
教我怎麼忍心隨便亂拉呢
吉他當然也是一樣啦 這次還有我新添購的拾音器
據PA大哥說 很多木吉他團都用這顆 別的款式都沒這麼好
當然也是六根弦都仔細收音一遍 太細心啦
最後就是我的超必殺祕密武器 高科技原始手機伴奏
反正就是整個給他玩下去就對啦

 
到了正式開唱 一開頭兩首開唱開嗓歡樂曲
真的是很好的效果與笑果 還記得青韻獎評審老師說過:
 

『在台上 沒有100%把之前 絕不輕易對麥克風出聲 一發聲 就是要唱到最好...』
 

如果不能唱到最好 那就像我這樣 弄個開場曲吧~

因為看到台下有外國朋友 認真在看表演 而不是去看正妹愛心大使
所以我認真的亂秀了一堆英文 還有英~國腔呢
臥虎藏龍 當然是要在這個場子投下震撼彈啦

看著主辦單位與工作人員們對我滿口FXXK的問題發言頻頻皺眉頭
爽啦不知道曾文細還有沒有下一場的街頭放聲呢?
無論如何 我覺得FUCK在外國就像是水龍頭打開就會流出來的東西
那麼的自然而然吧!
就像是我講"幹!"也金自然啊~
(明明真正的"姦"才是髒話 "幹"只是姦的台語諧音字罷了...)

每一次演出都是第一次 每一場演出都是告別作
曾文細也許不能Grunge Band般的搖滾
但是在這個手機比大聲 mp3俗擱大碗的年代
或是用著買電腦送的破爛喇叭在聽音樂 What a Suck!?
既然要爛 就要連現場演出也是超級爛
而且是超級認真揮灑青春汗水的爛

爛的音樂 也是可以奏出100%的演出 Great 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