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皇后皮箱:才不會忘記妳...吧?

很難得在這邊看到我介紹別人的音樂喔~

皇后皮箱 Queen's Suitcase
因為Mojo[有拜有保庇]首唱而首次聽到這個團
終於是在昨天(1/08)於地下社會看完一整個set了!!! 太正啦~(被電昏)


【不會忘記你】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但是我們還是應該繼續努力吧

就像有一首歌裡說過的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So 轉個圈圈 就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的
我還是 很快樂
So 神采偏偏 就算是臉上的表情都已經改變了
還是要 很快樂
你聰明 我笨蛋 沒有人能看出來
從昨天 到今天 You say hi ,I say go

雖然我們已經付出太多太多太多的努力
但是這個世界還是不太公平

就像有一首歌裡說過的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https://streetvoice.com/queensuitcase/about/

音樂人:皇后皮箱     語言:國語
作詞者:阿怪     作曲者:阿怪
編曲者:皇后皮箱     演唱(奏):卡菈

簡介:
「皇后皮箱」是由喜愛60、70年代復古、迷幻的人組成承襲著搖滾前輩們的音樂概念,加上自己實驗性質的混搭與衝撞,用他們的想法和視點作出好的音樂,並 堅持自己的音樂,我們跟大家一樣只想要寫好歌,堅持多點感動、少點煽情、真實的音樂。創作靈感來自於60、70年代時期的搖滾樂與精神,藉由歌曲的創作, 展現我們嚮往愛與和平的精神。

音樂上受那些音樂人事物影響:Beatles!Beatles!Beatles!

喜愛的音樂人 / 團體 / 樂團:Beatles!Beatles!Beatles!

現任成員: Jesse (drummer) 、 黑輪 (bass) 、 阿嘯 (guitar) 、 Carla (vocal+keyboard) 、 阿怪 (guitar) 歷任: 阿津 (鼓手) 、 橙 (bass) 、 阿鳥 (吉它) 、 阿吉 (鼓手)

從上面那個受誰影響還有最愛音樂人/樂團...Beatles!Beatles!Beatles!
就可以知道 難怪這首[不會忘記你]明明這麼殺氣、這麼鬱悶
可是聽起來就是這麼的[Let it be]這麼的Beatles!Beatles!Beatles!
所以我說皇后皮箱啊~
除了卡菈好棒好讚好正好電眼之外 背後的音樂原素也是不容小看的呀
(順帶一提〔Dreamer〕這首歌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queensuitcase/song/20357/還用上約翰藍濃John Lennon的〔Give Peace A Chance〕呢)

*薑*薑薑~曾文細工商服務:
下星期六1/16在女巫店 皇后皮箱搞不好會有超完整兩set演出唷~xD
因為他們說請到了一個外國人 曾經是某大團的某大手 不過很可能被會放鴿子
所以 想要再次找13樂團一起合作
不過我要在這偷偷的大聲說 就唱兩SET嘛!!!!!!!!!!!!!!!

最後順便一提
13真的好英搖 主唱長的根本就是半個阿兜仔呀~XD
不過這種青春活力的搖滾樂好像不大適合我
不知為什麼13唱的愈青春活動我卻覺得愈沉悶呀?
反而卡菈說聽了會讓人更悶的[不會忘記你]
卻戳中了我的Tone痛(?) 愈聽愈來勁

糟糕了糟糕了 原來我是被虐狂~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