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在灰暗光線裡林綾幫我找回了氧氣


『當原來所有的力量快要失去,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5g80uNluo

【真愛的旅行】
作曲:林綾 ; 填詞:林綾



當原來所有的力量都快要失去
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
即使晴朗天空 突然飄來了烏雲
要堅定告訴自己沒關係

不用言語點頭就知道的魔力
像是感受到的愛 無需證明
海洋般的氣息 忘不掉的日記
有你陪著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

一直記住的 I love you
永遠的 only you
在灰暗光線裡你幫我找回了氧氣
帶著他們直到將來慢慢老去
在那之前要創造出更新的回憶

無法替代的 I love you
守護的 only you
眼淚全化成彩虹般的天氣
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
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

 --------------------------------------------------------                                                                                          

一直在想

人生這一路走來(旅行)

是怎麼樣才可以長成現在這樣的一隻細掱外星人
除了左手右手竟然還有一雙吉他掱...

克勞薩大人說過:
『我非常感謝音樂。如果沒有音樂的話,我可能會變成殺人犯。』

所以曾文細也要學著說:

我要謝謝吉他這個她 如果不是她 我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死阿宅 或是個假掰文青?

所以扯了這麼遠
回到人生單純的本質 真愛的旅行 真的是一首很甜美的歌曲
而且可以給人數不完的力量  網路上好像還沒有大大無私分享樂譜
(不是海角7號的大大而是網路上的嘟嘟嚕嘟大大大)

所以改天有空我自己和吉他一起來挑戰看看這降在肩膀上的勇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