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譜) 新歌!!! Die Side Blues

感謝俠哥給了我BAND-IN-BOX這個軟體
我盜用了其中的BLUES音軌創出了這首新歌

所引用的是[JB_BRASS Funky Blues]喔爺~!
藍調與放客的完美調合 就是這麼跳 就是這Die Side Blues!!!!!!!!! 


 
 ( JB=Johny Brown應該是吧 是個菜市場名... )
[ Die Side BLUES ]
曲:藍調和弦 詞:曾文細 節奏:很Funky的亂彈~XD
|C7|C7|C7|C7|
 Die Side I wanna New Life
 SunShine makes me Blind
|F7 |   |C7 |  |
 你青青菜菜 生死擱一擺
 No!
No! No! YES to Die!
|G7   |   F7| C7 F7   |C7  G7    CCC |
 Die Side 我真正挫賽 don't say Good-bye Just Go Die
                               don't say Good-bye Just Die Die Die

 出門購物瞎拼記得自備購物袋~~~~~~~~~~~~
(綠色字體部分 12/4新增)

我很興奮的用手機錄下了這超破的DEMO
才發現新手機還沒有傳輸線可以傳檔............

其實這首歌還沒寫完
反正歌詞的意境就是很Die Side BLUES的啦
我覺得這一塊真的可以去碰 台灣應該沒人這麼玩
(地球上應該也很少見)
融合正港台南人的台 以及美國黑人的勃魯斯(Blues)
到底是英文 還是台語 總之是我的Die Side BLUES
一起來Die Side BLUES吧

預告:
其實在這之前有一首掱更盛況空前的神作已經問世了
同樣走的是我最愛的東拼西湊路線 反正最近流行去別人家幹東西嘛...
〔開心墳場〕非死不可!?敬請期~待~Die Die Die Side BLUES.....


 
最後的最後 來個真正Funky的Blues Guitar教學
好好學著點啊 下次在路上碰到老黑就"勃"給他看(意味不明...?)


再來一發!
當吉他遇上小提琴 什麼樣的火花正在磨擦???
我只能說這位四眼仔 你的唱腔真是有夠靠喲~(正面鼓勵)
藍調就是要唱的這麼靠~唷
還有就是小提琴 我改天一定也要來blues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