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和弦譜]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可是我就只會這麼唱下去...

就算這首和五月天[愛情的模樣]用的一樣是卡農和弦
(G D Em Bm; C G Am D)

但是編曲功力就是不一樣...

四分衛 專輯[world世界] #4.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詞/曲:陳如山

           G           D    Em          Bm        C           G  Am   D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G     D    Em          Bm  C  G Am D
___ ___ 就讓我癡癡地等  永遠  永遠
(上面兩小節的"空白" 真的讓人癡癡等到有夠經典啊!!! 讚~)

G        D   Em       Bm             C         G         Am  D
  海邊的彩虹 妳看見了沒有            那是誰又淚流成河的結果
妳永遠不懂 我是多麼地妄想妳的溫柔 空留了許多遺恨 在作夢
         G           D    Em          Bm        C         G  Am   D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間奏)
G              D    Em            Bm 
我不該再說怎麼辦 這一點兒 也不悲慘
C             G         Am            D
當我老去的時候 喜歡讓海風吹乾了眼眸

           G           D    Em          Bm         C           G  Am   D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G              D    Em            Bm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只能夠默默為你浪費青春
C             G         Am   D   G     D   Em   Bm  C     G     Am  D
漂洋過海的美夢難以成真 無盡永恆 永遠~永遠~

PS 完整版MV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SCs5oRuCM
尾奏的管樂露餡兒了啦 偷偷的登~等等登了那麼一下 一聽就知道是卡農啊

另外教大家無用唱法: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BackQuarter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Mayday 愛情的模樣)
怎樣~接唱接的很順吧~也難怪有這麼多的K歌組曲可以這麼亂接的天衣無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