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醒新社7up樂團 餐廳秀~




2010年11月19日 醒新社7个樂團(seven up)在家園餐廳 (輔園2樓)
餐飲系感恩節餐會 現場演出
身為社團「創『藝』總監(自稱)」的我 當然是義不容辭參與協助拍照

(其實是壓根兒忘了這回事 恰巧在練團室路上看到大家忙著搬器材...)



總之
能在輔大校園餐廳演出
而且又是高朋滿座 東西又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是路過 半路殺出 沒有預約
只能看著四位樂團成員吃大餐 我卻在一旁餓昏頭 哭哭
但是看起來絕對是色香味俱全
奇怪本來是在討論音樂的怎麼聊起美食一發不可熟食!?

輔仁大學一大特色 校內有好幾個餐廳 各有特色
家園餐廳位於很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輔園樓上
最大賣點就是有民生學院 營養系、餐飲系會擔任實習經理
所以總是有新奇的菜單與平易近人的價格
一樓還有個生活午茶 也是有餐飲系的學生實習經營

7up團員們之前在生活午茶 我們頭頭小飛俠 俠哥 李明聰老師
就毛遂自薦的遞出了名片 真的是獨立樂團的腳踏實地精神
就這麼賺得了這個演出的機會
在座用餐 除了餐飲系學生 實習經理的親友團
還有深深追隨著感恩節傳統的校內師長們
所以7up這一秀 可說真的是秀嘆呀~!

 
寫這麼多好像和我曾文細的音樂沒啥關係
事實上是如此
但是我在7up身上學到的不只是搖滾樂的態度!!!
還有著數不完的腳踏實地音樂精神

忙裡偷閒的時候 偶爾也會回到練團室看學弟妹們練團
偶爾行有餘力 還會幫忙客串彈個吉他或bass
7up雖然說是一個樂團!? 可是並沒有太固定的編制
更像是一個社團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一個服務性社團
雖然和醒新社其他小隊不同
卻有著同樣的熱忱在服務

芭樂歌 再怎麼拔辣 也是農人辛勤播種 從小小的芭樂籽萌芽而生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我講了這麼多廢話 肩膀痠痛到快要爆炸
其實只是想說
就算是無敵四和弦[恰似你的溫柔]
要做成樂團版 就可以有一千萬種玩法
就算是同樣都做slow soul節奏 不同的樂手也可以磨出不同火花
而我
這個偶爾代打 總是路過 常常錯過
真的深深體會到練團的辛苦與樂趣呀

所以我常常對內心戰喊話

雖然我們7up不一定是輔大最強的樂團
但是我們絕對是最搖滾最獨立的樂團
我們更是唯一的服務性社團/搖滾樂團!!!!!!! (送你七个"!")


※照片是Holga120相機我改裝135底片的實驗作品,更多照片可見這個相簿
 → https://www.lomography.tw/homes/seeso411/albums/2190657-holga120-load135fil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