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錄音筆記:大俠曾文細



老王不賣瓜 老王頂呱呱 來唱這條歌~大家笑哈哈

《大俠曾文細2.7》
專輯製作開跑至今也已經半年多了吧!?
ㄟ...認真數一數 其實沒那久 七月到現在3個月多
總之青春一夏就過去了
網路山頂洞人我都有了indievox
大家有錢有閒就把我的孩子給買回家享用蛤~

現在要分享這張專輯的一些概念
以及自己在家宅錄的心得


首先:

既然要在家宅錄 我想就要搞一些現場演出辦不到的事跡
什麼是現場演出辦不到的呢 一首歌混疊了五六個音軌
一把琴一張嘴可以同時開clear tone又開see-saw效果器!?
詳情請見最新作品《歌晴曉2.7》

這也是自己一人單打獨鬥的好處!?
因為我可能很簡單的去想像...
如果換作我是個樂手 然後團長/主唱想搞這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叫我以後出去怎麼在道上混啊!?
別人會說 喔他就是那個彈吉他不怎樣CD又真難聽的樂團啊...

但是我要誠懇的和各位釣友分享一個道理

就是頭上那張圖:實在 真 難聽

我們出來混的 講究的就是一個口碑
而我也就老實說吧 第一張的《釣客掱部曲》實在是...........唉~
但是這次大俠不一樣啦 要拿出行走江湖的義氣與道義來
要做一張真正難聽 真功夫 真童叟無欺 真三國無雙(?)的專輯

我給你講啦
不會有人假裝爛的 要爛都是真爛
相反的 卻有一堆人 一堆假掰人
假洋鬼子 假文青 假氛圍真糞青 假鼻子假眼睛假奶子!?

搞的一切都麤神入化了 真的都是假

但是我卻要在這個假掰世代 堅持做真爛的音樂
因為在我鬼斧神工的進電腦後製之後
原本很難聽的音樂...........
結果........還是很難聽

奇怪的是 爛的我津津有味

奇怪捏 這首歌怎麼可以這麼爛
就好像豬腳麵線一定要燉到爛
這種OX Free中心般的誠懇實在
告訴我們 這一切都是真的!!!

湯匙並不存在
因為我都用筷子吃飯的

我不會引用尼采 也不想賭威力彩 但是要給你個青青菜菜

黑暗死亡旋律民謠藍調搖滾創作型男歌手
都是來真的 來硬的
就像即將登場的單曲《硬的噴到死》那麼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