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譜:友誼之光(粵)、綠島小夜曲



【雜記 不是雜誌 】

賀!

兩個月沒更新了 好像有點心虛?
不過我最近可沒閒著
連〈DieSideBlues〉這首破爛電氣藍調搖滾 

都在練團室進化成了Funky Blues呢!!!

順代再賀!!
硬代破咳死網站悄悄更新了
更簡潔美觀的iNDIEVOX 個人頁面全新亮相!
 

新版頁面 更快更好用了呢!!!
另外 推薦一下老歌 有機會的話 我想唱唱這首...

【友誼之光】 1987 電影《監獄風雲》主題曲


作曲: 周藍萍 作詞: 南燕 主唱: Maria Cordero

D         |      A             Bm  |          G   Esus4|  A                |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多少友誼能長存 
G                   |    A         Bm   |         Em       A       |   D    |
今日別離共你 相雙兩握手 友誼常在你我心裡

Bm                            Em7              A
今天且有暫別 他朝也定能聚首 
D               Bm             Em7         A
縱使不能會面 始終也是朋友

D            Bm      A
縱隔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 
D   Bm          A       Bm            Em  A     D
不需見面 心中也知曉 友誼改不了


【綠島小夜曲】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裏搖啊搖
姑娘呀 你也在我的心海裏飄啊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曲隨那流水 不斷地向你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姑娘喲 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