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新歌!!同人誌的同人誌!!

新歌到!!!!!!!(寫在前面)
這掱歌呢 創作動機 是因為今年的爛舞台
而且還是因為一些很怪咖的傢伙 不大舒服的感覺
反而讓我想起了《同人誌的同人誌》這神作

在這個同人誌的場子 你我不是創作者就是讀者買者
(當然還有著血口噴人的忌者?記者?) ...


--

[同人誌的同人誌]

C                 F      C                F
同人誌的同人誌,框框外面的故事
F             C   F                G
不要妖魔化 我們不過是孩子
C                  F    C                                     F
沒有你就沒有我,Yellow Book(黃色小本)噢喔喔~
F               C       F                C
同人誌走上街頭?接下來還有什麼

(尖叫)ROCK!AND!ROLL~~~~~~~~!

C                        F                 C                G
Rock'n'Roll of Rock'n'Roll 她搖你滾蛋我
F                      C        F                       G
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C                        F                 C                G
Rock'n'Roll of Rock'n'Roll 她搖你滾蛋我
 F        C            F                      C
她搖你滾蛋我,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

(寫在後面)

好的,爽完了;來認真檢視這首歌曲
在這其中呢同人誌走上街頭?用到了某女支記者的偉大發言
所以我才會唱到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妖魔化我們 不過是孩子
話說為了要諷刺同人誌走上街頭聽說還真的有人cosplay成同人誌!!!
(同人誌是書本,有人把自己裝扮成「書本」來諷刺媒體亂報同人誌活動的現象…)
這還真搖滾吶!!!
所以接下來還有什麼? 接下來是Rock and Roll~

寫有關搖滾樂的歌 是我一直以來就想寫的題材
雀斑寫過我不懂搖滾樂盤古(Punk God)唱過你還不夠搖滾
所以,我就來個他搖你滾蛋我!?一口氣來搖滾你我他吧~
噢噎~我最愛玩搖滾修辭學
而且這還唱到了我一直想寫的後搖滾(?)

其實俺不學無術 實在不懂啥前後左右搖滾滾的啦
雖然不懂後搖滾 可是我知道搖滾後 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至於啥前後左右的 似乎根本不那麼重要???

就像永遠最愛國的恨國者盤古樂隊 我在他們的Live聽到
除了尖叫吼叫 還有更多的笑聲(?) 只是我不懂
或許是吶喊叫好的笑 又或者當他是跳樑小丑般的竊笑呢???

你們要笑,那就笑吧!

我想,我做為創作者、表演者
為的就是每一個創作每一場演出在努力
至於底下人們怎麼看?怎麼想?我該怎麼搞?怎麼辦?
在這個同人誌的場子 不是創作者就是讀者買者

沒有你就沒有我

不管怎麼被妖魔化 創作還是在繼續 宅男還是渴望著yellow本
難聽的歌賣不出去 爛觀眾總是這麼輕易的把場子給搞爛搞臭
爛卻不肚爛 臭卻沒啥銅臭 所以吶..............You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