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解祕:go to DMC 溝吐滴闇兮

你拍攝的 Detroit Metal City。

Go to Detroit Metal City!!!

曾文DMC都過了這麼久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沒有很認真的來點解這個謎題...



是的 就如你我所見 DMC就是Detroit Metal City
台灣翻譯叫《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的一部熱血漫畫(原作:若杉公德)
JG拍手~拍手~拍拍手~
嗯呣 這個DMC該怎麼來講呢??? 簡單來說就是搖滾啊!熱血啊!

 
雖然你我也都知道搖滾熱血從來就都是不簡單的呀!!!!!!!!
今天來寫這正是時候呢 (???)
本作的主角根岸崇一是個留著鳥巢頭夢想唱著甜蜜情歌的庄腳人

是的!!!!!!!!!簡直就是對呀對呀的盧廣仲呀!!!????????????
(不要殺我 也不要用公車撞我呀~XD~)

但是當他”變身”之後 就會變成地獄帝王約翰克勞薩二世!!!?
在舞台上唱著黑暗與獵奇的死亡重金屬搖滾
也許他是千百個不願意
也許他就真的只是個大好人
但是台下的死亡”信徒”們是不會說謊的...DMC征服了這個世界

對我而言 這部作品的感動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這簡直
就是最搖滾的搖滾
明明一個”音符”都沒有
可是有種什麼透過那黑白的漫畫框 深刻的搖滾了我的心

也許就像是TWO-FACE說的:為什麼人們要隱藏另一面呢
雖然我並不是酷愛這種死啊姦啊殺啊的歌曲
而我也並不會想要唱那甜死人的情歌
但是在舞台上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這話可不是騙人的呀

也許哪一天可以聽到曾文細在台上唱著超精緻的甜死人情歌???
不過在那天來臨之前
還是讓我繼續的爛下去吧~嘎哈哈哈哈!!!!!!

            
JG


壞~手~吸哩惡死~嘎哈哈哈哈!!!!!!
(註:why so serious)

補充說明:
變身前的甜蜜戀人有盧廣仲踏著被公車撞過的步伐在走著
所以變身後那糟糕透的地獄之路 就由曾文細來走吧!嘎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