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認真的聽自己的歌

最近「偷東西」正夯 (去別人農場幹什麼東西的那種遊戲)
剛剛用好~耳機聽了最近買的幾張CD
順便複習一下曾文細的《釣客掱部曲》

然後 歌晴曉.........
 
《大俠 曾文細2.7》〈開心「墳場」〉這首歌的插圖


踏馬的【曉晴歌 決定版】http://blog.roodo.com/seeso/b439f70e.wav
我終於想起來這首歌是偷哪來的了!




前奏是偷羅時豐
那個誰的【無言的結局】這我好像早有坦白過
想不到
前奏完 第一句一下來 整個主旋律
其實好像是偷那個:『親愛的人~親密的愛人...』


噢喔~小蟲老師寫的 梅豔芳 梅姑唱的【親密愛人】

我做了這麼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的LOVE SONG還自玩假音對唱
會不會遭天譴呀~~~~~~


 藍天藍 白雲白 天譴飽雹出來玩~

另一方面
前陣子才發現怎麼搞 讓我主機殼的前置音源洞可以插耳機了
戴上好~耳機一聽 跟之前轉音源線進電視盒又再轉OZAKI喇叭出來
真的差很多呢

所以咧

我才聽出了這個駭人聽聞的盜歌事蹟
所以咧 嘎嘎嗚啦辣~明天難得早班 來去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