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曾文細 要出貼紙了!!!!!!!!!!!!!!!!

請於表演時 直接向前來索取
非表演時也可以 不過我會害咻羞~

 

順帶一提 我寫了新歌...
還有 其實我有個 facebook 粉絲團xD

https://www.facebook.com/100JMC/

 
除了貼紙 其實我每次表演之前
都會精心準備粗糙不純手工名片&莫名其妙「農產品」?
這是從我2006年第一場香腸搖滾的演出開始就有的習慣
只是 還是那句話 我害羞咻~
所以通常只有在表演當下有想到才會往台下亂灑
搞到現在存貨愈來愈多 愈來愈莫名其妙

結論是 我果然是很不會推銷自己

我會彈吉他 會寫歌唱歌 可是就是不善交際呀
說實在的 也沒辦法 我天生就這樣
我就是不會講話 所以才愛唱歌 唱的比說的 好聽
誰知道開始寫歌唱歌了 卻又再度把自己曝露在人前
然後又再度害羞自閉了起來

所以我要這或許是首度發表 或再度重申
曾文細 熱烈徵求專業樂團經理人!!!!!!!!!!!
快來把我賣出去吧~

人要衣裝 音樂更要懂包裝
靠~我可是學設計的呢!!!
我只是比較不懂賣而已呀..............

最後再度補充 新歌歌詞請看左手邊
》重要文章《  曾文細 詞曲創作大全集

還有 誠如我所言 我是個不善交際的人
所以朋友太多 我會很苦惱


而粉絲很多 或許也會苦惱 但是一定會很爽 哈哈哈
快上非死噗咳搜尋[曾文細 JAM WANT SI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