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巨獸搖滾2日談

巨獸第2天 我並沒有表演 卻賺了一整天的擺攤經驗

言而總之 感謝感謝MikeyPan獨具慧眼的拍照!!!

雖然新專輯在根本沒計劃之下 根本也就趕不上第一天開唱順便開賣
總之 我求的不是錢 是比錢更賺的東西!!!
所以 就來出賣名氣吧!?


 
曾文細手工農產品大放送...手工貼紙 手工名片 手工莫名其妙啥咪碗粿!?
說難聽點 其實我只是懶的去觀眾席??? 所以貪個攤位坐下來搖滾???

 

說到這 我突然想到
巨獸第一天的表演 除了我自己好像都沒寫到感想耶......嗯呃
快速帶過!?


屍術控:屍體的屍 法術的術 控制的控


"取樣與堆疊的科學家 宗教元素的後現代大融合 沒有比這更容易聽懂的實驗電子了!"


後現代拼貼與東方神祕術法 電子爵士音樂創作者
雖然表演當天包成木乃伊 但是他如果穿西裝打領帶出現在大飯店
演奏一曲jazz 我是一點都不會覺得意外的...
我想 這就是電子樂的即興與jazz的jam精神的一種極至交配融合吧?

非人物種:雖然不夠熟 反正也算是老朋友了?
一群穿著西裝的禽獸們 雖然粗俗但情操卻比人面獸心的政客與企業家更高尚!他們的搖滾不憤怒只是很容易起度濫!
從去年自由圖博 然後在地社和拔辣子的共演 總之就是明明很好聽卻硬要用的很難聽
可說是北部純龐客的表率!?
(表兒是台客搖滾龐客、胖虎是青春pop龐客...)

Beright:今年海洋前十強,換言之吃了比別人更多的沙!舌頭不要咬到!刷吧吉他!刮吧碟片!
以上官方介紹 有帶到重點 十強、刮碟
台灣少見使用vocal效果器與dj編制的樂團
不禁讓人想起某聯合停車場 可是又絕對很不一樣
反正主唱都開外掛了 誰還管他聽不聽懂唱啥麼哈

比獸還壞88顆芭樂籽!!!
新專輯在今年8/8就要發了 不管PUNK胖還是SOUL獸
反正就是要比獸還壞 比噪音還要更大聲!!!
喝梅子口味黑松沙士都會醉!!!

不知道是場地太溫馨 還是開場的大俠曾文細就哭哭
阿強的最後一首歌29歲 獻給十幾年來陪伴他搖滾的所有朋友們
...也獻給那些一言不合鬧翻了的朋友
天啊!!! 我追隨拔辣子這麼多年了(誇飾卻不誇張?)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鐵漢柔情的阿強啊!!!

巨獸第二天 同樣是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遊藝廣場
1340~1420 青春邊緣 我剛睡醒 剛上路...


1420~1500 TANAPO!!坦娜普 我剛到場 剛好唱完?


1500~1540 野樂派 自備CD到場販賣 還借了我的筆開起簽名會...
幹XD 筆什麼時候還我呀~~~ 害我沒筆可以畫貼紙

1540~1620 Mr.Dirty 沒印象?


1620~1700 Half Mile Radius 還是沒印象?


1720~1800 Aurora 老外團 和下個團同個鼓手


1800~1840 點二二 poing22 和88都一樣愛喝酒XD?
老外團&來自台中雙重身份 在台北搖滾圈倍加稀有
最酷的是 最後的安口曲竟然是:可不可以~喝你的啤酒~~~
中文唱的不錯嘛~ 嘖嘖讚!

1840~1920 黑市總統再見奈央不是明天表演嗎!?
我們看到了熟悉的編制:吉他小V 加菲BASS 還有鼓手我認得但叫不出名來
不同的是 加入了一位新的女吉他手 看來是個Guitar Shero?
然後遊戲開始了...噪音 噪音還是噪音 然後我看到了這兩天表演以來
觀眾離席率最高的演出!!! (參見上方照片)
台前看來很多觀眾!? 其實這些是最後倖存者xD 整場已經淨空高達八成...
他們玩的根本不是音樂 是噪音藝術來著???

更爽的是 老朋友了的吉他手小v跑來邀我
明天在台大鹿鳴廣場 要我上場國際歌一下!!!

1920~2000 random 台中團 主唱和bass都在國軍on-line中
最後竟然唱到delay 有種敢抵累阿山的時間 因為他們實在太愛演出了吧


2000~2040 the little 四分衛前主唱阿山 喔啊 竟然是個帥哥的帥歌


2040~2120 夾子電動大樂隊
是夾子電動大樂隊 不是架子也不是茄子
本來想打個電話向好友炫耀這光榮的一刻
可是小應很輕鬆自在的就setting完畢 迅速開唱
話不投機半句多 小應用最簡單的方法提詞 講出歌中主題句
二話不說 馬上就唱!!! 讓我見識到了最簡單的一種演唱串場
更酷的是 小應竟然戴著耳塞在唱呀 或許是為了保養耳朵吧???
隨手帶著小keyboard沒有琴架 只好轉身屈就小茶几?
整場唱到熱汗直流 卻沒喝半滴水 真是能屈能伸大丈夫!!!

最後唱到衣服都脫啦!!! 想不到小應還是壯如猛男
讓我想起1997春天吶喊專輯 夾子收錄的歌曲《陰莖大屠殺》
猛男小應 如果綁上紅頭巾學藍波來個大屠殺 好像也不賴喔???

禁煙禁酒的東吳城中遊藝廣場 一連兩天的巨獸搖滾
無論如何 都是足以名留青史的壯舉啦

現場也有圖博學生會的貼紙放送
88顆芭樂籽發片巡迴的彩色DM放送
忽必烈大帝傻勁的茶水飲料販售(當然少不了台灣有名泡泡小麥茶?)
還有刺青藝術雜誌
CHECK雜誌
各表演者的CD與周邊
讓這演唱會不只是音樂 還有更多
混在其中 我當然是賺的過癮


 

純手工曾文細貼紙 說真的有的是純亂畫 也有的是超手工!!!
 像是這張 就真的讚到沒話說
一個轉眼 就被拿走了呢...希望帶走他的朋友能好好愛護使用
曾文細貼紙 使用方法金利便!!!
(1) 撕下來
(2) 貼在喜歡的地方
(2.7) 貼在不爽的地方
(3) 很爽!!!!!!!
更爽的是 有個朋友在我介紹下掃走了一張貼紙
沒過多久 看著他的包包上貼著曾文細貼紙
還帶著朋友過來說道:「你看這個純手工 超酷的啦!!!」


88顆芭樂籽的BASS手:冠伶 老師

更酷的曾文細演出在巨獸搖滾SPECIAL台大鹿鳴場
敬請期待...

最後我要說:天天刷牙才是Rock&Roll的死黛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