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8芭樂籽在西門後街祭

隨便放個照片意思一下囉
自拍真是太有趣了 

總之 這個週末很搖滾
先是昨天下午在台南 保安的太暘劇團 鼓舞節
然後就是今天在西門町的後街文化祭
後現代 後搖滾 後街
在後面總是有很多很多
很多人都喜歡從後面來!? 後~~~


睡到中午起床 出門弄這弄那
還不小心買了特賣599的EDWIN 504牛仔褲
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們趕快回到音樂的世界

這次回台南其實有一個神聖的任務 那就是把失散多年的音箱抱上來
與其說失散 倒不如說是失寵吧...算了 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下午讓我的愛妻YAMAHA F-210木吉他與音箱合體
小玩了一下 發現到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小老婆=電吉他少了條導線
當然 還有很多更多的事要做 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總之
在一趟該死的搖滾樂之路 騎著腳踏車我 到了西門電影公園
一路上陪伴我的就是昨晚剛到手的《比獸還壞》新專輯
聽著聽著聽到了《一起來跳舞》這首歌
忽然覺得耳機 手機的立體聲好像變強了~XD
那是因為我到了演唱會現場 88顆芭樂籽正在Live!這首歌呀!!!

總之一切就像我歪歪斜斜的晃動自拍照
我怎麼覺得畫面中央那位白衣男子 莫名其妙變成聚焦所在呀
舞台上 左手邊數來第二位 靈巧的胖子
頭披大毛巾的吉他手 陳顥爵士!!! 如果演唱會也要頒本日MVP
我想今天這個後街的角頭 非他莫數啦!!!

表兒 拔辣子 盪在空中
因為騎腳踏車 剛好錯過了演出
我想今天可能三團都連環戰吧
結束拔辣子的演出 才知道表兒出了狀況臨時調動先發順序
結果今天竟然連鼓手都沒到 成了有史以來最極簡配的表兒樂團
吉他手陳顥轉職當鼓手陳顥 主唱薯條本來也就是吉他手 再加上BASS
所以說 會彈這就會打那個 學樂器的孩子好厲害的啦!!!

陳顥打鼓 這恐怕是樂團界的一大新聞畫面
在場的許多朋友與路人們都舉起手邊的大砲小管或是手機相機
總之 過幾天大家自己Goooooooogle一下應該會很有畫面
而且 還打的有模有樣咧!!! 根本就是有在家偷練好久好久的吧~
能夠被封爵位的 果然不簡單!!!

然後再度跳上我的新中古老破車 橫行在西門町這個行人天堂
在台北國這個逆向單行道多到靠北的迷途天堂
買了Keroro軍曹漫畫第20集 20集 真的是一個很不簡單的數字吶!!!

1989年小學館新人獎佳作出道的吉崎観音
1998年以短篇發表了Keroro軍曹 1999年2月開始連載
一轉眼就是10幾個年頭...

在我國中的時代 有位同學就畫著一手吉崎観音畫風
那個時候宅蛙都還沒開始侵略藍星呢...
十多年過去了 當年的宅朋友們各奔東西
有人在日本深造 有我誤入歧途進了音樂界
我們還有多少勇氣 勇敢去做夢呢???

晚餐後 在佳佳就是你家的某唱片行
挖到了蔡琴
【人生就是戲】這張專輯
為什麼一定要找這張 就是為了《請假裝你會捨不得我》這首歌呀!!!
楊德昌導演的《恐怖份子》這部電影的片尾曲...
也許就像食神所說的:根本,就沒有恐怖份子;又或者人人都是恐怖份子...!?
這是一部社會寫實片 卻加入了一筆超現實的夢中夢結局

看完《全面啟動》 驚覺到夢的力量
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夢 而是一群人集體潛意識的夢
或許就像魯訊的阿Q寓言!? 大家在這個悶鍋裡沉睡

你要醒過來痛苦的被煎熬至死!?
還是假裝沒事繼續做夢?
或是變成一位恐怖份子!? 結果還是難逃一死!?

太恐怖了!!! 真的太恐怖了!!!

這部沒有恐怖份子 也不是警匪動作片的恐怖份子
其實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恐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