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演出】8/18,19喜樹故事館園遊會


Bān-chhian kî-thāi, Chanbûnsè MUSIC ART 8 goe̍h-hūn ke-thâu ián-chhut!

萬千期待,曾文細八月份街頭演出!

先來一葩【Hí-chhiū Koa-á-thâu 喜樹歌頭】

Hí-chhiū chhài-koe pêⁿ-á kha.
Góa lâi liām-koa hō͘ lín thiaⁿ.
Hiong-chhin pêng-iú góa chóng chhiáⁿ.
Chanbûnsè sī góa gē-miâ.


(我知影有人看無白話字,下跤繼續讀落有漢字lah)
Hí-chhiū Koa-á-thâu 喜樹歌頭】

喜樹菜瓜棚仔跤
我來唸歌予恁聽
鄉親朋友我總請
曾文細是我藝名



Téng-koân sī chêng-nî tī Lāu-ke Im-ga̍k-thiaⁿ ê siòng-phìⁿ, chit kái ián-chhut sī tī Chhài-koe Pêⁿ-á-kha oh!

頂懸是前年佇老街「音樂廳」ê相片,這改演出是佇菜瓜棚á跤喔!

Sî-kan
時間:8/18,19 拜六 禮拜14:00~18:00
(góa pài-la̍k e-po͘ 2tiám taⁿ hā-khò, kóaⁿ kòe Hí-chhiū siōng-chió beh 3tiám)
(我拜六下晡2點擔下課,趕過喜樹上少欲3點)

Tē-tiám 地點:喜樹老街菜瓜棚á跤(絲瓜棚下)(台南市南區喜樹路254巷)

※ 詳細內容請看「Si Shu Story」面子冊 → https://www.facebook.com/sishu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