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2019/03/23大港開唱流水帳

我上次去大港開唱,高雄捷運都還沒通車啊!(老屁股發言~)

濕冷的下雨天,在港邊品嚐棒棒冰(=皿=)?


以下就是day one流水帳:


告五人@南霸天(大概最後兩首歌)

東京中央線@女神龍(大爆滿,進場在門口只看個一兩曲…)

張雅淳@出頭天(試音&兩首歌…)

厭世少年@女神龍(完整set!感動!!!)

皇后皮箱@卡魔麥(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喂~)同時間上演的「隨性ft.黃妃」太遠了只好割愛

黑狼帝王切開那卡西@nâ-pó-chio̍h藍寶石(看完整場樂團編制的黑狼那卡西,此生無憾~)噢然後同時生祥樂隊一樣割愛~

泥攤地浪人@出頭天(散場閒逛剛好路過,他們昨天來台南有完整set表演,可是我沒錢沒閒啦~)

茄子蛋@南霸天(老屁股我當年《見證爛團》這張合輯就很愛茄子蛋了喇~不過我今天其實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一下,真的是老骨頭了…=a=)

(又餓又累…)

非人物種@卡魔麥(進場剛好開唱,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爆滿!門外大排長龍~ 看完大概三首決定出門走走:P)

謝銘祐與麵包車@海波浪(eh怎麼這摸厲害,我幾乎走到每個舞台就剛好開始唱?!台南歌王黑哥,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幾乎每個舞台都有走一趟,值得啦!
以上。

明天(3/24)透早我還要教課,所以就先回台南了。
等明天下課再次去你的大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