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9/03/24大港開唱流水數

接續上篇【2019/03/23大港開唱流水帳】

3/24透早我要教課,所以禮拜六晚上我就先回台南了。
今天中午下課回家吃個飯然後出門~去你的那個什麼港?
噢!小港開唱?那是2015年底,高雄小港大林蒲在地青年主辦的一個奇幻演唱會…

故事回到大港開唱,時間算算我到駁二大概下午兩點半,以下流水帳:

五五身@藍寶石:蠟燭三頭燒?無妄合作社、拍謝少年ft.安溥,這兩組都大排長龍…
啊就順路去海龍王隔壁的藍寶石。這團我「按讚」許久,今天第一次看現場,真的有趣。金杯鼓很熱血,看了「技癢」想到我家那顆金杯鼓也好久沒出戰啦!

演出後的空檔,隨處走走逛逛,然後又回到藍寶石

十九兩@藍寶石: 每次看瑞奇拉小提琴都覺得很快樂,阿雞的手風琴+電鋼琴當然也是沒話說。如此獨特的雙人說唱組合,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列入一生必看的口袋名單!
後註:站最前排有撿到「探長馬提諾 (Detective Martino)」 精美繪製的嫌犯素描(貼紙),啊隨手放外套口袋,然後外套拿來當座墊,所以被我屁股壓皺了…=A=

Tizzy Bac@南霸天:掐指一算,我上次看「踢雞背」好像就是2006年第一屆大港開唱!人生啊~!開場第一首就是〈鐵之貝克〉然後最後一首是〈鞋貓夫人,Madame!!〉。第三張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之後我都沒有收藏,所以今天一口氣聽好多首「新歌」呀!哈哈~

Mr. GREEN APPLE@南霸天:日本團,第一次來台灣,很青春的流行搖滾。

滅火器@南霸天:啊懶得移動了,時間也不早了!唱完『人生這齣電影,著算艱苦嘛愛繼續行!』我就起腳回家啦~


最後
用這首Tizzy Bac ft. 茄子蛋,來總結這兩天大港開唱,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