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曾文細 成份分析

套用中學國文課本的課文
如把郭細手這個人用科學的方法分析
去掉台南這個成份 那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歡樂一下 曾文溪點唱機來一掱 [ 夏日午後 Live Room 20090603 ]
http://blog.roodo.com/prozen/7a890dbe.mp3

前幾天趁著難得的機會回了台南一趟
其實
也沒回去幹嘛
睡個覺 然後失眠一夜 然後就會來了~xD

當然在這之間 享受了絕對100%的台南生活
騎著腳踏車 府城自由行
還買了府城十大伴手禮的福樂屋麻糬
雖然 台南為什麼特產麻糬還是一個謎
但我從小吃到大的嘴是不會騙人的 真的好吃咧雷~

還去五妃廟那邊重溫豆腐冰的美味 仙啥鮮的被幹掉了啦!!!
吃完冰 順到去五妃廟拜見
台南人我好像是第一次真正踏進這台南古蹟

據說是台灣少有的正統明朝式陵墓
雖然正面是五妃廟 背後卻背著墓丘 真的是很有特色

還有我家旁邊大潤花樓下的100快剪
這回依舊沒有讓那為正姊剪頭髮 不過有賺到她的謝謝光臨(羞) >///<

在我家頂樓家蓋 也重溫了一下小提琴的美聲
雖然中斷多年 可是就像腳踏車一般 只要學會就永遠忘不了的
說到要挑戰街頭藝人 彈吉他搞不好不如小提琴來的有搞頭~

然後就風塵僕僕的回台北了
剛好是趕上咱們天下期末家聚是也

寫完了?

成份分析 已經隱藏在上文中了
總之 最重要的成份 他叫做:台南.....她是我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