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自由圖博音樂節》行動吧!

自由圖博音樂節 7/10,11,12 臺北 自由廣場
https://freetibet-music.blogspot.com/



細說:人權不是時尚!正義不需包裝!

50年前,海拔四千公尺的青藏高原上,中國共產黨的武裝軍隊侵入了西藏(圖博),開始了無止盡的屠殺與破壞,達賴喇嘛尊者及無數博巴也踏上了尚未終結的流亡旅途。
50年來,中共的暴政與迫害未曾停止,全世界的人們則漸漸認識了達賴喇嘛以及博巴的遭遇,世界各地的聲援圖博行動也持續展開,並且日漸盛大。

音地台灣網路電台舉辦的【自由圖博音樂節】,與世界各地的聲援圖博運動做呼應,我們將以【舉辦音樂表演】以及【發行期刊】的雙軌制,來對推廣圖博人權議題做具體的實踐,並將會在音樂節之前,以每週兩次的頻率,發行包含了圖博文化、歷史、信仰、圖博運動介紹,以及在台圖博人訪談的【自由圖博音樂通訊】,藉此讓每位觀眾及表演者,尚未參加活動就能提升自己對圖博議題的認識,而且在活動結束之後,持續對圖博議題投入真心的關注與行動,【自由圖博音樂節】不僅是一場表演,更是搖滾活動結合人權議題的形式新挑戰。

《表演樂團持續徵求中!歡迎所有願意聲援自由圖博的樂團報名》



主辦單位:音地台灣網路電台 
協辦單位:音癡應援團(天母自由野台策畫團隊) 陸續增加中.....
活動網址: http://freetibet-music.blogspot.com/
活動信箱: freetibettaiwan@gmail.com indietaiwan@gmail.com




===============================
回應文章
===============================



此活動官方網站無圖博任何資料,宣稱每週發兩次期刊,一次都沒看到.主辦單位網站從未關心圖博議題,最近臨時抱佛腳去訪問達賴喇嘛的駐台代表,完全不做訪前準備功課,竟誤認他是和尚,訪後還公開說懶得做文字記錄.這活動跟主辦單位讓人覺得很不尊重圖博.


Posted by 東將 at July 1,2009 04:07

===============================


感謝!感恩!這位東先生?還是將先生呢?
感謝您的對話...可是與其來對我這個卑微的遜咖表演者對話
您為何不直接向自由圖博的部落格對話呢?

硬地先生也留了活動的相關信箱與連絡方式
為什麼要用這麼拐彎抹角的方式來向我對話呢
還是您認為我就是硬先生嗎 那還真擔當不起
就當我是軟屌蝦吧

不管如何 我才剛發表過[讓 對話代替對抗]的文章
我想 就算是這樣文不對頭的對話
總是比流血流汗的對抗還要美好多了 您說是吧

您的意見 我會轉述給硬地先生的 至於您是否信賴我會不會加油添醋?
會留言在此 我想這已經是您的選擇了
(躲在螢幕背後放槍放箭的 還真是爽快又和諧呀~)



Posted by 細 曾文 at July 1,2009 19:50
===============================


要強調幾百遍啦是音地台灣呦^__^
(代表合諧的笑臉)


Posted by 音地台灣 at July 1,2009 20:02

===============================


是男人都想硬一點呀~
不過沒有音地 硬了也沒地發揮
的確是有道理呀 (開始離題ing~)


Posted by 曾細 at July 1,2009 20:1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