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6/8(五) 鑽石美韻獎

嘖嘖 第六年了咧........
鑽石鑽石亮晶晶~~~~~~~
炸~來自ptt-joke板的笑點

6/8(五)向晚 在輔大對面土地公廟舞台上
這是一年一度的盛會
更是應美人的聖地
更是我所剩無幾大學青春的最後吶喊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一年一度的異種格鬥賽:美韻獎!!!
回想當年...
連吉他都還沒摸熟的細手我 可說就是從這個舞台開始的
我的第一首歌 竟然是那年美韻獎的開場金曲:無敵鐵金剛新世紀編曲版
大二是我第一次的拿到獎 而且是千萬應美人眼中的夢幻大獎:原唱獎
讓我拿下原唱獎的金曲 正是周杰倫[安靜]........嗯呃不大安靜的唱法with暴走吉他
所謂的『最佳原唱』這個殊榮呢 其實就是原唱若聽到我唱歌 那他就會去撞牆啦~xD
可不是唱的爛就行吶 有史以來不知多少應美人前仆後繼的在向她挑戰是也
大三 那下我的第二個美韻獎
這也讓我差點跌破眼鏡啦~XD~這次竟然拿的是『最佳男主唱』!吼喔!!
年度金曲是逆襲的無敵鐵金剛 不插電pub版
明明不彈吉他 我還是帶了剛買沒多久的大老婆YAMAHA木吉他上台熱舞???


大四又回到木吉他自彈自唱
好像從此就開了一唱好幾首歌的『惡例』了吧
印象中唱了:明天會更好、七里香(應美靠杯版)、安靜or無敵鐵金剛
大五........唱到被斷電關幕
靠的是苦練特訓的金曲[one night應美系]以及跨界合作的[JAY-SEESO組曲]
最後被畢業許久不見的同班同學們給光榮扛下台...(y) 真是同學的溫情
最後就是今年啦!!!
敬請期待不一樣的細手  很硬的曾文溪 歐喔喔~
正妹無敵!C.O.W. 北南要打下熱熱鬧鬧的一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