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香腸五號 - 爛台開唱前哨戰? (演出回顧)


噢耶嘿~爛舞台 真是一點都不爛
快來喔 香腸搖滾吶!
這裡有香腸(?) 還有鹹的啤酒啊(!)

還有路過做運動的啊北 更有闔家歡賞的溫馨畫面
頭頂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望圓山大飯店 還可以看到一洞一大樓探頭晃晃
總之
曾文C.O.W.北南在這香腸五號 嘗到了爛台開唱的味道??
我愛佛老爺的TRA-music辦了野台開唱(還有咱南部人的大港開唱)
但是現在我更愛這香腸搖滾爛舞台的RAT呀!!!   (...肉麻)
能夠讓我彈吉他飆到手噴血的 也就只有香腸搖滾啦!!!
今天我很閒 所以 照了很多照片唷
到[23本細手相簿]去晃晃吧:http://www.23hq.com/seeso/album/2070382
由於我的相機內建美白效果器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在太陽下照相了...


第一張照片RAT Setting中 啤酒啦!!!


這張是  Smells Good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420594
鋼琴女主唱 正喔~ 還兼任第二吉他手呢


和我換順序的 Fighting Boys http://www.myspace.com/fightingboys

瑪莉吸了浮球...真縮呂你們這張是全黑的 抓回去自己修圖吧~xD
Mary See the Future http://www.myspace.com/MarySeetheFuture
瑪莉吸了浮球的歌讓人感覺黑暗而猛烈 所以照片也黑啦~ 主唱感覺很MUSE咧
糟糕...接下來我好像有點醉了 雖然相片有照 但是我不大記得誰是誰了
所以說嘛...沒事幹嘛把團名取的這麼外國人 很不親切吶......(謎之聲:曾文COW北南又是個啥曉??不得??)
我只記得接下來三團
一個是講話好像有怪怪的台灣狗語怪可愛的女主唱??
一個是亂HIGH一團的 全團唯一短頭髮的主唱很有喜感??


最後好像是個叫做『屋塔』的團但是他們自稱:烏龍茶!?
綜藝烏龍茶樂隊???啥鬼啊~XD
這個大陣仗很特別要講一下 女主唱彈木吉他 還有另一個木吉他 電BASS 手鼓 爵士鼓 最後是神出鬼沒的DJ
不過最後一首歌還玩了個大洗牌 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玩雙鼓手打同一套鼓的呀~
最後是消頭去尾的曾文溪時間 因為我莫名其妙的唱了個第二輪呀 呵呵
開歌單吧:
樂生出事情:翻唱小改編 濁水溪公社金曲
曉情歌(決定版) :和前幾週在樂生唱的版本不一樣唷 (偷了[無言的結局]來當solo旋律)
曾文溪恰恰:恭喜愛團Tizzy Bac得金曲獎 你們的團名也很不親切吶~XD ......吉他當bass彈害我右手中指起水泡了... 凸~(="= )~
靠悲(告非非心):好像是在上次香腸搖滾前夕錄好DEMO的歌 前幾天又重編了一點東西進去 但是我當場忘了怎麼彈所以根本就............

理想太多你想太多:同樣的旋律還可以唱成"Run, run away" "汝袂走去叨位?"
不滅的理想:盤古反共大樂隊 深具轉型文藝精神的硬蕊詩歌??? 獻給所有不滅的理想
夏日午後向前行:DGAD的三和弦嘛...抄襲沒什麼 看你抄的怎麼文藝無敵呀!!!
臥虎藏龍:獻給秀蓮女士Am Dm Em的藍調勃魯斯 (其實我本來想臨場改唱成別的歌詞吶....)
..........轉眼看看 我上半場還是唱了滿多首歌的嘛 \囧/ 福氣啦.............
You'll See:上半場有人想聽我唱鞋貓夫人...可是我手邊也只有練過恰恰和這首呀~
 為了這首歌 我還特地厚面皮的向烏龍茶小姊借了木吉他 因為電吉他彈不出這種味道的~
(...這行是今天酒醒了才想到要加進去的.........嗯呃)

LINDA LINDA: 農村綜藝烏龍茶大樂隊的DJ Rex還幫我JAM了一下咧 好炫!!!
廢物廢物飛舞飛舞:好舊好舊的新歌 這是我用吉他創作的第一首歌呢 夠廢吧?
Seeso郭泓成:兩三年前某個感冒發燒的三更半夜哼出來的歌 隔天醒來用吉他一抓 驚覺竟然只有四和弦!?
(但是這掱歌詞太白濫太羞恥了 拿我自己的名字去唱歌呀~XD~ 所以一直沒有唱 很少唱 所以不能算是我的第一首吉他創作...)
夏日午後香腸搖滾鄉民再會再見再相會:
老梗重談(彈)?應觀眾熱情要求所以我就唱啦~XD~感謝小V熱情點歌 再會了各位朋友 咱們有緣再香腸???
......................................
曾文C.O.W.北南
繼承了轉型文藝的精神!
踐(賤)踏著轉型正義的放屁...
登高呼喊:正妹無敵!已經開始!我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我還沒機會錄音發片進金曲獎吶啊喔$%@^!&...)
曾文C.O.W.北南 就是:
Cure Otaku With just-girls
用正妹治療宅男!正妹們勇敢站出來吧!
轉型正妹 並不用去整形!無痛無負擔 沒有副作用 甚至妳/你根本不用是男是女???
只要站在舞台上 灑青春汗水
不管你會不會彈吉他 甚至你可以不會唱歌只是亂吼大叫高跳甩頭
青春沒有什麼偉大的哲理 (不用開鋼彈 也不會放元氣蛋)
青春就只是青春 這麼簡單而已
對我來說 站在舞台上 的那個她
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正妹了...正妹無敵!
如果『妳』是男 的也沒關係.......可以當轉型正MAN呀!
正妹無敵!已經開始
請期待轉型正妹系列論談第一講:正妹胡椒貓~*薑*
(註:是"論談"而不是"論壇"...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