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最近在做的歌兒?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睡覺
終於 終於
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國旗 (天呀!這個會不會太老梗 我真的只有24歲嗎)
睡到最深處 睡到變牲畜???
睡到人物變動物 動物變植物 最後變成了礦物...
今天大雨磅礡!除了晨、午、晚餐時間之外,我大多都在睡覺
終於 終於
讓我睡到可以在夢中寫歌作曲?!
我夢到了我拿起吉他 撥出了優美的旋律
那曲子似乎是為了樂生而作 如此大雨 實在叫人擔心樂生院的狀況
國土如此被賤賣 國土如此被掏空
這樣的擔心 化成了一種情感 在夢中變成優美的旋律
好聽 好好聽
印象中好像還有人聽了大為感動
不過
夢中就只是個夢
醒來後 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拿起吉他 試圖重建夢中現場
夢中就只有個夢;夢,終究只是個夢...
醒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