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申論題] 正妹無敵C.O.W.北南

?聳擱有力!
莫名其妙 我最近真的愈來愈愛莫名其妙這句話這個詞兒了
這次的曾文溪Project要來介紹正妹無敵系列活動:

[曾文C.O.W.北南]@第5次香腸搖滾之[陽明大腸經]




『人生嘛 就是充滿了這麼多的莫名其妙與意料之中的先知不覺後知先覺不知後覺』
                                                                         (from一本不曾存在的《曾文溪語錄》第7章第39嚼)
為什麼每次表演都要換團名呀...
嚴格講我連個團都不是呀~XD~頂多左手右手吉他掱 大老婆木吉他 小老婆電吉他
(偶爾還能拉到友情贊助的GUEST吉他手 鼓手 丟啤酒罐的熱情觀眾...etc.)
...嗯呃 也算是夠豪華了啦 總之這次的香腸搖滾 我又搞了個新名字
最根本的因素是:啊幹...只有20分鐘是要唱個屁啊(催眠:你沒看到這句話 你沒看到這句話.... )
絕對不是啥靠杯不爽喔! 都說是C.O.W.北南啦! 吸 喔 打波唷 中間有笑點隔開呀.........

我也不是沒有認真想過一些很有意義的Project曾文溪之名號
只是想到20分鐘到底能幹嘛呢??? 如果依照之前名字是用過就丟的原則
那麼這個[曾文溪OO]只用了不到半小時就射後不理...實在是太~囧~啦
所以我中午接到小V的電話跟我敲香腸搖滾的時間
然後想了整整一個下午(上班的時候都在想東想西)
生出了兩個(網路用語俗稱的"免洗ID"~火乍~)
曾文溪哈佛來敵VS曾文C.O.W.北南
到底誰才是一統中原的最後霸主呢........(呃 這幾天三国誌11玩太兇)
...反正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吧~(舉頭三尺有北南?)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正妹無敵!已經開始!
現在重點來啦 到底C.O.W.是哪些個字的縮寫呢???????
身為輔大應美系 更是全國唯一的應美系 其實我們常常被誤會為『應用美語系』
所以沒事賣弄英文裝孝唯的功力是一定要有的啦~不然怎麼能當個文藝青年呢
 Cure Otaku With just-girls
欲知詳解 請在香腸5號 陽明大腸經的那天親眼來體驗吧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我還有點餓 我還沒洗澡 還沒吃宵夜 曾文溪和細手這對結拜兄弟還沒討伐黃巾賊 還沒一統天下(完全離題模式~)
為什麼一個免洗ID可以搞的這麼爽呀..........
這就是所謂的 看起來好像在惡搞 事實上我就是在惡搞
但是是非常認真十分努力的在亂搞 搞的愈爛愈好...台客、PUNK、KUSO三位一體呀 噗哈哈

 

沒有留言: